[心情] 忘不掉... 魔羯男&射手女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科科中)時間15年前 (2011/06/10 19:47),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第一次來這版上po文 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想要來詢問各位的意見 文長麻煩各位版友了... 小弟是個有點固執的魔羯男 之前在社團中認識了個性開朗,一點都不怕生的射手女 也許是小弟個性比較負面,又很怕生,她擁有我所嚮往的特質 想處沒多久後,就深深的喜歡上她了,便開始慢慢地追求 直到有一次比較認真的談到感情方面的問題時 她認為她想要交往之後就一路到結婚了,初吻要給結婚的那個,而且也不想在大學時交往 聽到這些話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跟她說過你沒交往過怎知道他是不是你的結婚對象,到時候不合怎辦...等 她說或許是因為爸媽離婚,所以才有了這想法 於是我只好收起想告白的衝動,變成在她旁邊默默的對她好、關心她 雖然她有這樣想法,可是在實際上卻做很多不太適當的舉動 她與男生的互動常常沒有界線,很愛肢體碰觸有些男生會因為這點回碰她,偷吃她豆腐 最嚴重的還到同睡一張床,而且不只一個...但她都說都是好哥們阿 在旁的我有點看不慣,我是男生我知道這樣做並不會有所謂的好哥們 會超出朋友界線的,心裡一定有喜歡或好感才有可能 果然,跟她有這些舉動的男的們,後來都明說暗說的跟她告白了 可是她也沒有明確地去拒絕,就一味的躲避告白的人 這些我都看在眼裡,也跟她聊過這樣的行為你最後連那些朋友都當不成了 好想幫她去處理這些事,但解鈴還需繫鈴人,所以我只能在旁邊陪著她,給她意見 經歷過這些事情,以及暑假的朝夕相處,她發現到我只對她好,就像家人一樣 我相信她也有喜歡我,因為她在公開場合完全的不會跟我曖昧,也沒有肢體接觸 私底下卻黏在我身旁,抱我、摸我以及要我抱著她睡 (當然沒有伸出魔手,就單純陪睡T_T 我想她說像家人就是想要這些動作,而不要有感情的牽絆吧 可是我是一個相當傳統觀念的人,覺得做出這些不就是情侶了嗎? 而且她這樣做我更克制不了喜歡她,想佔有她的舉動,於是我對她告白了! 結果答案是NO,那幾天好傷心好難過,那是我哭過最慘的一次 原來這是心痛的感覺,這是我的第一次喜歡人第一次告白 好怕好怕這感覺,我封閉了自己對她的感情,開始逃避她,也不再對她好了 過沒多久,奇怪的事發生了,她開始倒追我,不斷的關心我、對我好、現殷情 對於這些舉動,我好怕,不想再有失去的心痛感覺 所以不斷的逃避她,沒有正面的回應,也不斷的催眠自己,不正視自己的內心 就這樣藕斷絲連到前一個多月 她不再關心我,也不再有消息,我才意識到是不是失去了甚麼 原來她喜歡上一個學弟,一個個性跟她完全互補、不在意她與男生的舉動 完全不會有反對意見、不會吃醋不會想佔有、完全的尊重及相信 一個單單純純生活笨蛋的學弟 為了證明她跟學弟交往,不讓我挽回,她直接在我面前親了學弟 剎時只聽到心碎的聲音... 如今我好後悔,為什麼我那麼弱懦害怕自己受傷而不斷逃避 心碎的我找了她談談,快2年的情感居然輸給了1個多月的學弟 而且還打破自己不交往的原則,連初吻都給了... 她卻說學弟沒有地方比我好,或許是個性的互補、不會吃醋又完全尊重及相信她的交友、 又在她對我灰心的時候就遇上了關係吧... 我想我在感情的觀念上,真的徹徹底底地輸了吧...愛吃醋、佔有慾極強、不敢面對內心 唉...為什麼總是要經歷過,才懂得珍惜呢... 想請問各位射手的板友 雖然已經心碎了,可是卻還會一直想起她,而且她就住在同一樓層... 在我能更加成熟時或她單身後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到5年後結婚?學弟大2+碩士+當兵 還對她有感覺的話,會有從來的機會嗎?她最後說一定會給我機會的而且她還想要當朋友 可是我現在一直覺得找不到跟她一樣好的女孩了,好沒信心,又好傷心... 可以不要當朋友嘛,好不想看見她或學弟喔,看到她講著學弟的種種,或想到她在 別人懷裡,真像是拿針在刺自己的心... 該如何調適自己的心情?能忘掉嗎?還是自己搬走也不要有聯絡方式徹底消失? 感謝版友們 ---------------------------------------------- 做你的外套,只能穿梭你的外表,聽到你對她的撒嬌 可笑的是我沒資格計較 做你的外套,擁抱著卻不被擁抱,我是誰你知不知道 怎能隨便穿上又換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4.197

06/10 20:03, , 1F
拍拍
06/10 20:03, 1F

06/10 22:41, , 2F
人生是沒有早知道這回事的,不要再次感情用事,讓自己
06/10 22:41, 2F

06/10 22:43, , 3F
拉開一點距離,冷卻一點後再來想.地球沒有誰也會照轉
06/10 22:43, 3F

06/10 22:44, , 4F
你的生命才過一二十年,不用過份誇大悲劇感了
06/10 22:44, 4F

06/10 22:44, , 5F
也許哭兩天 頹廢幾個月 過一年 就又愛上別人了
06/10 22:44, 5F

06/11 00:19, , 6F
我覺得她對你獻殷勤而你卻逃避沒回應
06/11 00:19, 6F

06/11 00:20, , 7F
這個點已經傷到她的自尊心了
06/11 00:20, 7F

06/11 00:21, , 8F
和學弟交往可能是真的喜歡,但更
06/11 00:21, 8F

06/11 00:21, , 9F
可能是賭氣吧…
06/11 00:21, 9F

06/11 03:30, , 10F
謝謝T_T 你們真會安慰人,感覺有被點到
06/11 03:30, 10F

06/11 22:55, , 11F
可是我覺得我不會為了賭氣跟不喜歡的人在一起耶
06/11 22:55, 11F

06/17 23:15, , 12F
你和她之間的相互信任 是很重要的 (充份必要條件)
06/17 23:15, 12F
文章代碼(AID): #1DyWHHL4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yWHHL4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