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朋友的射手男友生氣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Guildenstern)時間15年前 (2011/06/10 02:30),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真的是自找的 因為要借某物品一直借不到 到凌晨12點才想到朋友的男朋友有 雖然完全不熟 可是明天就要用了今天還借不到 真的沒辦法地厚著臉皮借了 結果去到朋友的男友住處時借到東西時已經一點半了 想當然人家很火大 一句話都不想多說的表情 現在真的是又感激又愧疚得要死 要怎麼賠罪啊.........大家教教我吧.......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55.230

06/10 02:39, , 1F
基本上我個人是不會氣到早上 早上買個早餐請他吃應
06/10 02:39, 1F

06/10 02:40, , 2F
該就OK了八 就自己射手男的感覺
06/10 02:40, 2F

06/10 10:58, , 3F
伸手不打笑臉人。 你滿臉笑容誠懇實在的送份早餐或飲料就
06/10 10:58, 3F

06/10 10:59, , 4F
好了,基本上射手的火都只燒一下的。 如果你真的天然呆....
06/10 10:59, 4F

06/10 10:59, , 5F
老是讓他生氣,基本上都會邊生氣邊無奈,但是還是會幫你XD
06/10 10:59, 5F

06/10 11:00, , 6F
我猜他很生氣是因為....「毀人姻緣,斷人溫存」吧你....
06/10 11:00, 6F

06/11 02:13, , 7F
睡起來就覺得沒甚麼了 別怕別怕 你拿早餐給他他會很高興
06/11 02:13, 7F

06/12 00:31, , 8F
我的話到完全不會生氣= = 可能只是吵到他睡覺了?
06/12 00:31, 8F
文章代碼(AID): #1DyH59sF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yH59sF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