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不開心...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rainbowsay (需要勇氣)時間15年前 (2011/06/09 22:19)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被誤會的感覺真不好...
該說的我會說
不該說的有兩種 一種是不說 一種是亂說
什麼叫亂說? (小沈借我舉例一下~ oldyes我有幫你打廣告喔 = =+)
我說 "就北七要追的就愛處是小沈"
你信嗎? 不可能嘛~ 說相信也只是隨便說說嘛
是小沈的話才捨不得罵就北七咧
如果我說 "就北七要追的就愛處是 我 " 搞不好就有人相信...
 ̄ ̄ ̄
這種讓人有無限想像並發揮.害 我 沒人追的話 我才不會亂說
 ̄ ̄ ̄
當然 把我改成小沈之外的人 只要有人可能會相信 我就不會亂說
本來我很氣
現在想想... 是我平常亂說話才會被誤會嗎?
那我是不是不要說話比較好?
話不能說(會被誤會) 東西不能吃(有塑化劑跟要減肥) 工作離不掉(這是命吧...)
我還能幹麻阿...
去當山頂洞人好了...
不然把我跟長毛象一起冰封起來 或是跟蚊子一樣變琥珀
未來被挖出來我就出名了~~~
唉... 心情不好還要搞笑... 而且還不好笑...
我果然是射手... ╮(╥╴╥)╭
--
"和你廝守的片刻,我寧願遺棄整個世界。
與你分離的時候,我重新擁有整個世界。" --吳若權。愛情左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49.82
推
06/09 22:28, , 1F
06/09 22:28, 1F
推
06/09 22:35, , 2F
06/09 22:35, 2F
推
06/09 22:38, , 3F
06/09 22:38, 3F
→
06/09 23:15, , 4F
06/09 23:15, 4F
推
06/10 08:40, , 5F
06/10 08:40, 5F
→
06/10 08:42, , 6F
06/10 08:42, 6F
→
06/10 08:43, , 7F
06/10 08:43, 7F
→
06/10 08:43, , 8F
06/10 08:43, 8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