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男 又加上脾氣差................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奶油小生)時間15年前 (2011/06/09 12:41), 編輯推噓25(25020)
留言45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水瓶女 我一直都覺得我們互相給很大的空間 但是我覺得我們有一點不一樣 水瓶女需要的是心靈上的依靠 空間上的自由 射手男 卻比較需要心靈上的自由 空間上的依靠 他總是說他怕孤單 常常叫我每天在台北上課 在通勤回桃園找他 也是因為他七月將面臨考試 壓力大心情特別脆弱吧 所以我都沒有抱怨的 他叫我幫他買書 印資料哇 會去找他呀 我都盡量做到 但是他因為本身脾氣就很差了 我回桃園以後他都要來載我 但因為我真的很忙 所以回去的時間都沒有辦法很固定 昨天 我上完家教理論來說是八點半 但是因為我下午下課在去幫他找書後 比較晚到家教 所以也晚了下課 在上課的時候閃光一直打電話來 但我都沒接因為我一直再趕著把課講完 也不好意思接 一下課我打給他後他就爆怒了 他就說你到底要浪費我多少時間 你到了再說 蹦掛掉 我快到桃園以後打給他 他卻跟我說 他不想要現在就來接我 要晚一點 我說那要幾點 他竟然跟我說12點 當時10點半 每次只要他暴怒的時候我都不想理他 我都放著他自己好了會再找我 但這次根本沒辦法呀 晚上12點要我一個人在桃園火車站等他 那裏超可怕的耶 我真的覺得很失望 我覺得我因為知道他壓力大他說什麼我都做 也不抱怨 我當下真的想要直接坐車回台北 但我知道如果我坐回去 我以後都不想來了 然後一直打給他他也語音信箱 我真的覺得很誇張 發脾氣不是這樣發的吧 之後真的打通了一後我就一直講(沒辦法兇人) 我告訴他不能那麼自私 他就回我我就是自私呀 他覺得他九點多在外面 然後我又不接電話 然後他就又回去了 他說他覺得如果我真的沒辦法回來就不要答應 可是我昨天就已經說了家教的時間我盡量趕 不一定會可以九點半到 之後我一直講就邊哭 我跟他說我幫他找書所以晚上家教 所以我是活該幫他找書 活該要上家教活該又要跑來找你 現在又活該沒有人來載我嗎 然後他好像就有比較好 我就說 你現在要來接我嗎 沒有的話我就要再坐車回台北了 然後我如果真的回台北 我覺得我到你考試前都不要來找你比較好 我說 所以你要來載我嗎 他說 恩 我說什麼時候 他說 現在啦 我很了解射手男生氣的時候 不想就是不想 所以我從來不想要拉下我的自尊拜託他 但是真的放我一個人在外面我根本無計可施 我真的覺得很失望他對於我的跑來跑去一點也不感激 一早我回台北也沒有叫他起來 我就自己坐車了 我現在真的很失望該怎麼辦 他也不知道氣到底消了沒 我真的覺得我已經盡力溝通了 到底要怎麼跟他溝通 他才比較不會這樣亂發脾氣 我真的覺得什麼事都可以好好講 他現在這樣我看到開開心心在一起的照片 就會覺得然後呢又怎樣 怎麼會這麼晚放一個女生在外面 文有點長.............請大家包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98

06/09 13:00, , 1F
那是不是妳也可以不理他看看呢?他是使換上癮了吧
06/09 13:00, 1F

06/09 13:08, , 2F
射手需要“空間上的依靠”嗎? (問)
06/09 13:08, 2F

06/09 13:12, , 3F
是吼 他平常發脾氣我是都不理他 他好了自己會跟我道歉
06/09 13:12, 3F

06/09 13:13, , 4F
但是為了載我這件事已經吵了好多次了 我真的覺得很煩
06/09 13:13, 4F

06/09 13:14, , 5F
我也不知道耶 反正他都會說他很怕孤單 然後就很黏我...
06/09 13:14, 5F

06/09 14:20, , 6F
自私的人很可怕 不會管你死活 看你不理他才會暫時對你好一點
06/09 14:20, 6F

06/09 14:22, , 7F
而且溝通無用
06/09 14:22, 7F

06/09 14:43, , 8F
七月是國考嗎?如果是我了解那考前的心情 但從一些壓力
06/09 14:43, 8F

06/09 14:44, , 9F
事件能看清一個人的本性以及EQ 我覺得妳會失望是對的~拍
06/09 14:44, 9F

06/09 14:45, , 10F
問問你自己還可以為他不尊重自己到什麼程度吧!
06/09 14:45, 10F

06/09 14:50, , 11F
這...我覺得他好可怕
06/09 14:50, 11F

06/09 15:33, , 12F
自私鬼 考試又怎樣 女朋在外面跑來跑去的 一點都不懂得貼心
06/09 15:33, 12F

06/09 16:02, , 13F
我不懂的是~~一個人在外妳不能坐車過去找他嗎??為啥要委
06/09 16:02, 13F

06/09 16:03, , 14F
委屈自己在車站等,又或者當下就乾脆回台北...又不是妳錯
06/09 16:03, 14F

06/09 16:04, , 15F
並沒有成熟的讓你解釋,讓妳一個人在外,那你何必在乎他
06/09 16:04, 15F

06/09 16:41, , 16F
自私鬼 就是自私阿 其實跟星座沒有太大的關係
06/09 16:41, 16F

06/09 16:41, , 17F
我覺得 妳還是以自己的安全為重吧 畢竟女生半夜真得很危
06/09 16:41, 17F

06/09 16:42, , 18F
險 發脾氣就連女朋友的安全都不管喔
06/09 16:42, 18F

06/09 16:50, , 19F
好過份 O皿O
06/09 16:50, 19F

06/09 17:07, , 20F
因為那時候很晚沒有車了 所以我就沒辦法坐車去找他
06/09 17:07, 20F

06/09 17:34, , 21F
這麼自私的人..妳值得更好的人
06/09 17:34, 21F

06/09 17:42, , 22F
你對他太好囉 你必須適時的讓他知道他太超過了 再溝通看
06/09 17:42, 22F

06/09 18:04, , 23F
放你深夜在車站這點很誇張...是我我會崩潰..立刻坐車回家
06/09 18:04, 23F

06/09 18:17, , 24F
晚上放女生一個人在車站他有沒有常識跟危機意識啊=___=
06/09 18:17, 24F

06/09 18:48, , 25F
太自私! 妳確定他還愛你嗎???
06/09 18:48, 25F

06/09 19:18, , 26F
講實在話這種人你根本不需要留戀,考試壓力大就可以亂發
06/09 19:18, 26F

06/09 19:19, , 27F
你不是值得更好的人嗎? 委屈自己換來什麼?
06/09 19:19, 27F

06/09 19:22, , 28F
脾氣?那以後他遇到更多的壓力你要怎麼辦?
06/09 19:22, 28F

06/09 19:23, , 29F
推A大 自私的人就是自私 跟星座沒啥關係
06/09 19:23, 29F

06/09 19:24, , 30F
而且半夜嘿!!居然讓一個女生在火車站等 誇張!!!
06/09 19:24, 30F

06/09 19:54, , 31F
我遇上的射手男也是常常一忙或是壓力大 就講話很不好聽
06/09 19:54, 31F

06/09 19:55, , 32F
不過我發飆不理他過幾天就馬上裝可憐....
06/09 19:55, 32F

06/10 00:01, , 33F
我跟男友也是因為他脾氣很差情緒起伏大分手..= =
06/10 00:01, 33F

06/10 02:47, , 34F
不過是個考試而已 考不上地球就爆了??
06/10 02:47, 34F

06/10 06:25, , 35F
我覺得她很差勁,不過,上課也可以接起電話說還沒離開呀?
06/10 06:25, 35F

06/10 06:25, , 36F
要是我在妳該到的時間打電話聯絡不到人,我保證會找瘋頭..
06/10 06:25, 36F

06/10 17:19, , 37F
我覺得他太壞了啦而且你明明就很低聲下氣了...
06/10 17:19, 37F

06/10 21:52, , 38F
本身個性自私跟星座無關
06/10 21:52, 38F

06/11 14:16, , 39F
我認為脾氣跟星座會有點關係 尤其要看月亮 若月座在火象
06/11 14:16, 39F

06/11 14:17, , 40F
的話 脾氣就會真的很差
06/11 14:17, 40F

06/12 15:17, , 41F
自私跟星座無關+1
06/12 15:17, 41F

06/13 12:21, , 42F
他只是自私(茶
06/13 12:21, 42F

06/15 12:58, , 43F
我覺得你該抽離一陣子,他知道自己有問題才知道要改
06/15 12:58, 43F

06/15 12:58, , 44F
有些情人是被寵壞的,準備考試不是什麼偉大理由!
06/15 12:58, 44F

06/15 12:59, , 45F
人不該對旁人自私,對喜歡的人更加不可以~!!
06/15 12:59, 45F
文章代碼(AID): #1Dy4xhE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y4xhE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