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今天的版標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雞排好吃)時間15年前 (2011/06/09 02:03),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的意思是"別人也需要我"還是"我也需要你啊"???? 還是都是呢? 我家射手跟我說過當我在他身邊時他就會感到平靜。 我們現在幾乎每天都膩在一起, 膩到我都會覺得我是不是會妨礙到他的自由XD 不過好像還好,因為他也超愛跟我在一起的 吧 今天我問他 "如果我說我好愛你,你要怎麼辦?" 他說 "我就幫妳蓋被子" 感覺超溫馨的啊!! 果然是光做不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08.74 ※ 編輯: puppy73321 來自: 111.240.208.74 (06/09 02:05) ※ 編輯: puppy73321 來自: 111.240.208.74 (06/09 02:28)

06/09 09:07, , 1F
我覺得應該是 我也需要你吧!
06/09 09:07, 1F

06/09 09:30, , 2F
因為射手寶寶都把脆弱放心裡
06/09 09:30, 2F

06/09 09:55, , 3F
根據昨天問過天才版主 是一樓的意思沒錯
06/09 09:55, 3F

06/09 11:56, , 4F
對阿 刷子說我也需要你>//////< 好閃
06/09 11:56, 4F

06/09 12:00, , 5F
應該是我也需要你!
06/09 12:00, 5F

06/09 12:29, , 6F
我就幫你蓋被子>//////<好可愛的回應!!!!!!!!!!!!!!!!
06/09 12:29, 6F

06/09 17:50, , 7F
我就幫妳蓋被子XDDDDD >////////////<
06/09 17:50, 7F

06/09 19:46, , 8F
等等等...等下...這不會是人肉被子吧>////////<
06/09 19:46, 8F

06/09 23:07, , 9F
重點是蓋被子的下一個動作吧= =
06/09 23:07, 9F

06/10 00:32, , 10F
好險我有陪在我家那隻旁邊:)他需要我時我都在:)
06/10 00:32, 10F
文章代碼(AID): #1DxxbT1U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xxbT1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