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 就北七的100種告白方式 (2/100)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牙‧阿國)時間15年前 (2011/06/08 01:55), 編輯推噓26(2604)
留言30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北七,一個可憐的男孩, 在他的生命中, 充滿了太多的北七事件, 而他的北七, 究竟能不能感動上帝給他幸福呢? 究竟能不能感動女主角就愛楚的心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 就北七的告白 (2/100) 就北七:假使你跟我在一起,為你做牛做馬我都願意! 就愛楚:真的嗎?那... 就北七:還是你要做狗做貓?做個動物園我都沒問題喔!(掏出色紙) 就愛楚:乾!哩洗北七喔!! (飛踢) 就北七:我本來就是啊!(飛走ing) ======================================================= 所以到底是動物園的錯,還是色紙的錯呢? 就北七到現在始終還是沒搞清楚... 就在某天,一個意外事件發生了... ======================================================= 就北七的邂逅 (3/100) 就處咪:我可以做這個家的女主人嗎? 就北七:可以啊! 就處咪:真的嗎?(喜極而泣) 就北七:不過可能要等個幾天,搬家公司說明天才會來。 就處咪:靠!哩喜北七喔! (飛踢) 就北七:我本來就是啊! (飛走ing) ==================================================== 連搬個家都被飛踢,實在是太處咪了。 也許換個環境,可以遇到真正命中注定的那個人吧! 但他始終沒忘記他最愛的女孩:就愛楚 ==================================================== 就北七的再接再厲 (4/100) 就北七:我想一直牽著妳的手走下去! 就愛楚:!!! (OS.所以這是對我告白嗎?) 就北七:因為...牽著你,讓我想起小時候我媽媽牽著我過馬路。 好溫暖又懷念的感覺... 就愛楚:靠!哩喜北七喔! (飛踢) 就北七:我本來就是啊! (飛走ing) ==================================================== 所以這次是媽媽的錯?回憶過馬路的錯?還是手的錯? 一堆問題卡在就北七的心中, 不過他應該是百年一見的練武奇才... 喔不,應該是受挫奇才... 接下來又發生什麼樣搞笑的情形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 就北七的自我感覺良好 (5/100) 就北七:妳喜歡怎麼樣的男孩子啊? 就愛楚:嗯...希望是體貼、善解人意、成熟的男孩子囉! 最好外加帥又有錢,可以每天陪我逛街更好! 就北七:那我想有點困難,不要再做夢了,接受現實吧: 現實總是殘酷且迅速的。 就愛楚:你又知道不可能了喔!人的一生很難說的! 就北七:知道啊!因為妳會瘋狂愛上你眼前的這個人, 而這個人什麼都沒有! 就愛楚:靠!哩北七喔! (飛踢) 就北七:我本來就是啊! (飛走ing) ======================================================= 有自信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就北七實在是搞不懂女孩子的心到底在想什麼... 而他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得到就愛楚的芳心呢? 待續つづく... 每週三不定期更新,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68.179 ※ 編輯: oldyes 來自: 219.71.68.179 (06/08 01:57)

06/08 02:05, , 1F
你真的是北七...(跑~)
06/08 02:05, 1F

06/08 02:30, , 2F
你真的是北七...(溜~)
06/08 02:30, 2F

06/08 02:42, , 3F
你真的是北七...(逃~)
06/08 02:42, 3F

06/08 02:51, , 4F
你真的是北七...(踢~)
06/08 02:51, 4F

06/08 09:29, , 5F
你真的是北七...(踹~) 就愛楚~誰那麼愛我啊XD
06/08 09:29, 5F

06/08 09:47, , 6F
你真的是北七...(跺~)
06/08 09:47, 6F

06/08 11:37, , 7F
你真的是北七...(踩~)
06/08 11:37, 7F

06/08 12:08, , 8F
你真的是北七...(跨~)
06/08 12:08, 8F

06/08 12:21, , 9F
我想告白的人綽號就是北七...囧
06/08 12:21, 9F
希望你能贏得北七的芳心 (疑) 所以你才是就處咪吧XDDDD

06/08 12:26, , 10F
你真的是北七...(撞~)
06/08 12:26, 10F

06/08 15:31, , 11F
你真的是北七...(飛~) 也太好笑了XD
06/08 15:31, 11F
感謝你的不嫌棄啦XDDDD

06/08 18:10, , 12F
你真的是北七...(喘~)
06/08 18:10, 12F
樓上是在喘什麼鬼= =

06/08 18:41, , 13F
真的是北七...(囧~)
06/08 18:41, 13F

06/08 19:22, , 14F
你真的是北七...(揪)
06/08 19:22, 14F
※ 編輯: oldyes 來自: 219.71.68.179 (06/08 19:45)

06/08 19:50, , 15F
你真的是北七...(踏~)
06/08 19:50, 15F

06/08 20:32, , 16F
你真的是北七...(拍~) 完了最近我也一直說射手男北七
06/08 20:32, 16F

06/08 20:33, , 17F
你真的是北七...(頂~)
06/08 20:33, 17F

06/08 20:33, , 18F
北七到我不知道該不該接受他XD
06/08 20:33, 18F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06/08 20:34, , 19F
你真的是北七...(頂~) 歪了重推回來~囧
06/08 20:34, 19F
※ 編輯: oldyes 來自: 219.71.68.179 (06/08 21:21)

06/08 21:58, , 20F
北七看就都不北七了˙=˙
06/08 21:58, 20F

06/08 22:20, , 21F
你真的是北七...(噗~) 可以借轉個版嗎>////<
06/08 22:20, 21F
有名筆大要求!我哪敢說不行呢XDDDD

06/08 22:23, , 22F
你真的是北七...(舔) 好累的一天 看到你都開心了
06/08 22:23, 22F
謝謝你的不嫌棄啦 XDDD 希望可以讓大家在煩悶的日子中開心一點 ! ※ 編輯: oldyes 來自: 219.71.68.179 (06/08 22:29)

06/09 00:36, , 23F
m起來,這樣你這個連載沒100/100就會被大家譴責!!XDD
06/09 00:36, 23F

06/09 01:42, , 24F
哈哈 版煮好壞心 XDD
06/09 01:42, 24F

06/09 02:59, , 25F
耶ˊˊˊˊˊˊˊ!! 那就代表不能富堅的意思了嗎= =?
06/09 02:59, 25F

06/09 09:59, , 26F
也不能自刪唷~~~
06/09 09:59, 26F

06/09 12:38, , 27F
我承認我就是北七...(舉~)
06/09 12:38, 27F

06/09 14:03, , 28F
愛處 我知道意思... 但"處咪"是啥??
06/09 14:03, 28F

06/09 15:35, , 29F
你真的是北七(倒)
06/09 15:35, 29F

06/09 16:19, , 30F
處咪=有趣(台語)
06/09 16:19, 30F
文章代碼(AID): #1DxcOlK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xcOlK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