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該怎麼辦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單眼皮就是正阿)時間15年前 (2011/06/07 22:09), 編輯推噓2(2010)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認識了一個在飲料店打工的射手女 本來以為他應該是個快畢業的高中生 結果上禮拜跟他要了及時通後 才發現他只是個小專一 跟我整整差了八歲 雖然他說八歲還好 但最近幾次聊天 給我的感覺 好像不是很OK的感覺 幾乎都是我問他問題他回答這樣而已 都沒什麼交集 這讓我慢慢想起差八歲是不是真的是個距離 我該繼續努力下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1.29

06/07 22:21, , 1F
我是覺得如果有感覺的話 年齡不算什麼問題啦
06/07 22:21, 1F

06/07 23:08, , 2F
高中生應該還不大知道要問什麼問題吧..還沒意識到你的意思
06/07 23:08, 2F

06/08 00:31, , 3F
1.你想追她嗎?(如果是請繼續作答)
06/08 00:31, 3F

06/08 00:32, , 4F
2.你喜歡上她的哪些地方?(如果說得出來請繼續作答)
06/08 00:32, 4F

06/08 00:33, , 5F
3.你對她的了解是什麼(興趣、嗜好...等)?
06/08 00:33, 5F

06/08 00:34, , 6F
4.你希望大家給你什麼樣的幫助?(如果回答不出來...
06/08 00:34, 6F

06/08 00:34, , 7F
(可以去CATCH版^_^)
06/08 00:34, 7F

06/08 00:34, , 8F
---------------------------沒有交集就製造交集
06/08 00:34, 8F

06/08 00:39, , 9F
放棄吧...射手女很能聊噎,我到目前郁到的都是這樣,可能
06/08 00:39, 9F

06/08 00:40, , 10F
她對你是沒興趣的... 射手女就是這樣
06/08 00:40, 10F

06/08 12:29, , 11F
射手女對有興趣的人都很能聊,沒興趣就只會一問一答
06/08 12:29, 11F

06/09 11:56, , 12F
我是射女 對有興趣的人就算對方不說話也會一直找話聊
06/09 11:56, 12F
文章代碼(AID): #1DxZ4Iv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xZ4Iv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