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應該只是變成好朋友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couch potato)時間15年前 (2011/06/07 10:25), 編輯推噓5(5014)
留言1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我這被射手弟弟搞得芳心大亂的雙子女又來請教問題了 = = 因為翻了翻版上的文 發現射手男好像不覺得單獨跟女生出去是曖昧 所以當他邀我週末去看電影時 (理由是一個人去看很怪) 我就沒想太多(雖然那天剛好是我生日...但是他當時應該不知道) 也非常剛好的他請我推薦剪頭髮的店 我們那天就一起去剪頭髮 之後就去吃午餐,看電影 其實整個過程我沒覺得有什麼曖昧的氣氛 只是他前一天在通電話的時候 突然開玩笑說: "就我們兩個嗎?感覺好像約會喔...怎麼怪怪的..." 當下我停頓了三秒鐘就大笑出來... 其實我大笑只是要掩飾尷尬...因為想不出來怎麼回應 (那其實還存在的1% 暗自期待...有被看穿然後瞬間被澆熄的感覺T_T) 之後MSN上我也不甘示弱地開玩笑說我要好好打扮一番去赴約會.. 看完電影分手後他才在一邊跟我講手機, 一邊看FB才發現我當天生日 Orz (對,我就是不喜歡主動提"我今天生日"的怪咖) 因為我說我很懶得主動組織聚餐/玩樂 他就幫我找我們都熟的一掛朋友吃晚餐 續攤又去club喝酒跳舞... 還說很怕碰到當天一直找他出去玩,但都被他推掉的ABC女生 (因為這裡的downtown很小) 現在我都搞不清楚彼此的定位了 不過有很多原因讓我覺得他應該只是把我當做好朋友... 例如 都是我主動在MSN上敲他比較多 (雖然知道晚上他電話會議很多...但多半是我主動,真的很悶...) 一群朋友出去玩的時候他也很喜歡逗另一個射手女生... 而且好像愈來愈少開我玩笑... 要找他出來玩/聚餐,好幾次都因為工作/沒興趣而推掉 雖然他倒是很常跟我抱怨工作上的事以及對未來的規劃 但總覺得一開始那淡淡的曖昧好像不見了(當然非常可能從頭就是我的錯覺 XD) 請各位不用客氣地給我分析/建議/當頭棒喝吧~多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6.41.59.17 ※ 編輯: fkt 來自: 66.41.59.17 (06/07 10:27) ※ 編輯: fkt 來自: 66.41.59.17 (06/07 10:30)

06/07 16:03, , 1F
個人覺得喜歡的話,應該會知道對方生日吧
06/07 16:03, 1F

06/07 16:05, , 2F
是啊...所以看電影的時候我是抱著一般好朋友的心態在互動...
06/07 16:05, 2F

06/07 16:34, , 3F
會不會是他早就知道你生日了?
06/07 16:34, 3F

06/07 16:38, , 4F
誠如樓上這樣講 那就非常明顯了...
06/07 16:38, 4F

06/07 16:39, , 5F
而且開玩笑 也是要看人吧 我就沒很常開我喜歡的人玩笑
06/07 16:39, 5F

06/07 17:04, , 6F
如果是我喜歡的人我不會開那句玩笑話(好像在約會...)
06/07 17:04, 6F

06/07 17:04, , 7F
FB上是早就一堆人在祝我生日快樂了,很難確定他到底有沒看到...
06/07 17:04, 7F

06/07 17:04, , 8F
但也不是沒機會,射手很容易被雙子綁住...
06/07 17:04, 8F

06/07 17:05, , 9F
最重要的還是你們相處開不開心,如果都很開心的話他很有
06/07 17:05, 9F

06/07 17:06, , 10F
機會喜歡上你XD
06/07 17:06, 10F

06/07 17:08, , 11F
他好像最多一天上去看一次...幾天沒上也是有可能地
06/07 17:08, 11F

06/07 17:09, , 12F
相處很開心啊!但總覺得是我自己太貪心,異性好友也是很珍貴的
06/07 17:09, 12F

06/07 20:58, , 13F
只有我覺得是有好感嗎? 0.0/
06/07 20:58, 13F

06/07 20:59, , 14F
覺得他是故意假裝不知道你生日.不可能有那麼巧約你又剛好
06/07 20:59, 14F

06/07 21:00, , 15F
你生日.那可以去買樂透了啦! 快去買一張
06/07 21:00, 15F

06/08 00:05, , 16F
因為我生日是週六,有可能就是這麼剛好...
06/08 00:05, 16F

06/08 00:06, , 17F
謝謝各位的鼓勵 :) 我先努力保持平常心好了...
06/08 00:06, 17F

06/08 00:46, , 18F
保持平常心是對的!! 射手喜歡坦然表現出好感
06/08 00:46, 18F

06/08 19:45, , 19F
看了好多類似的文,保持平常心就對了:)
06/08 19:45, 19F
文章代碼(AID): #1DxOmVAg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xOmVA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