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我了解的射手女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期待。你)時間15年前 (2011/06/07 01:57), 編輯推噓71(72121)
留言94則, 7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射手座女孩 看似個很容易親近的對象 其實不然 她們的心裡好像在身邊的人身上都標上記號 親人 家人 同學 同事 朋友的朋友 一般朋友 好朋友 知己 曖昧的朋友/男朋友 或許又細分的更多 曖昧的朋友也只不過是交往前的男朋友罷了 以下有幾個小範例 覺得太長可以直接看第六頁後的結論~ ---------------------------------------------------------------------------- 我有個女射手朋友 在他20多年的各階段中 都有喜歡的對象 也有讓她想逃避的對象 高中打工時有同事約她 她就傻傻的單獨跟同事出去 不知道怎麼逛的 竟然到了河堤 讓我朋友心裡一整個很不舒服 後來跟公司裡的大姊說 還被罵很好拐 後來她就疏遠那位約她的同事 明顯到其他工讀生都看的出來 大學在PTT上認識一位地區板的板友 稱B好了 (哪來的膽我也不知道) 交換MSN後還滿常聊天的 好像只有射女有給過真相 她自認作過很多功課 包括B與其他板友的互動及地區板的文章 某天 她很安心的單獨跟B去看電影 聽說他看到B開車嚇了一跳 很怕被載去賣掉... 下午去了某板友的店裡喝茶聊天 可能是想讓射女安心吧 晚上去看電影 後來好像就沒下文了 聽射女說 B的體型很不健康 還有種不知如何形容的味道 射女並不想讓B覺得被歧視或討厭 盡量表現得很和善 可能B有點自卑心態或是看出射女不喜歡他吧 射女在社團活動中 也認識了其他社團的人 稱C 有一次也是被約去吃飯 當時射女有男友 她說完全保持安全距離 可是卻沒跟男友報備 慢慢的跟C疏遠後 也跟男友分手了 應該是跟男友感情淡了 又不想拒絕C的邀約吧 出了社會後 射女受到同部門同事很多的協助 稱D 工作環境的男生比較多 有些同事會跟D說追追看之類的 射女感覺到氣氛不同 有時候對D說話就比較不客氣 也刻意保持了距離 D好像有被激怒或是發現射女的反應 互動就沒那麼好了 在同一份工作 有個同期進來的維修工程師 稱E 大家應該知道 射女有些招呼用語或是客套話都是隨口說說的 例如 1. "你沒鑰匙開你們部門的門 要不要先來我們部門等?" 2. "這麼晚還沒下班喔? 辛苦啦~加油喔~" 3. "你們在修什麼? 我可以看看嗎?" 射女的解釋是... 1. 看他在門口等很可憐 都是同事就問一下吧~ 要不要來隨便他 2. 很普通的問候 半炫耀自己已經下班了 3. 單純的好奇+無聊想聊天 偏偏這位工程師的解釋是... 1. 對我這麼好...其他人都不鳥我的... 2. 這是關心我嗎? 還幫我加油... 3. 該不會是找話題跟我聊天吧...>///< 後來E覺得自己大材小用 跳槽了 找了一天約射女出去 這個白癡又單獨赴約 見面才發現 E是開車來的... (射女好像不太愛四輪) 開車就算了...路還不熟 靠著一台GPS亂帶路 (踩雷) 一路上說著自己多委屈 炫耀自己有多少人想挖角(踩雷*2) 到了景點時 射女跟E都有帶相機 E又故意不帶相機叫射女拍 射女只想自己自由自在的亂拍呀...(踩雷*3) 射女路上買的小點心 只是不想讓E覺得她很小氣 所以有分給E 結果E後來暗示說要吃"射女買的小點心" 射女又爆了(踩雷*4) 接著射女就封鎖 刪除 消失在彼此的世界 ~~~ 該說射女的桃花運不好也不對 以上這幾個應該也有好男人 不過射女心裡沒有這些人就是沒有 就算全世界只剩這5個男的跟射女 射女好像寧願孤獨終身 射女好像也很單純.很專情 心裡是誰 就是誰了 不管會不會走下去 除非換了環境或是對方有女朋友 他才願意多看看身邊的人 不管射女給的標籤是什麼 會想到的 射女會主動攀談.簡訊.電話連絡 不會想到的 就算衝到射女面前 他也不會多看你一眼 而我認識的這位射女 見色忘友超嚴重 或許是初戀的關係吧 連朋友休學了都不知道 一有空閒就跟男友膩在一起 失戀後難過完 還是把朋友找了回來 幸好這位朋友沒有怪罪她 ------------------------------------------------------------------------------ 落落長的一段... 簡單整理一下好了~ 1. 當男生想接近射女時 約的出來不代表有機會 但是約出來之後的互動很明顯的可以知道 自己有沒有機會 還有願不願意分享生活小事 出去玩會不會想到你 2. 射女的話有太多讓人覺得曖昧的感覺 但她們本身卻不這麼認為 沒話找話說 或是要逛你家附近的商圈或夜市 就可以注意一下了 不是要你特地陪她 而是順路 這種不刻意中的刻意 應該很明顯吧~ 3. 射女真的很ㄍㄧㄥ 道德感也很重 臉皮又薄 內心又澎拜 你要明確的 或是很大男人的在騎車時抓著她的手環住你的腰 她才知道你騎車時她可以抱你阿! 不然她只會抓著後面把手不放 如果她喜歡你 就會乖乖的抱 不喜歡 下次就不會再給你載了 朋友的界線 曖昧的界線 男友的無線 射女分的很清楚 4. 射女不希望桃花運好 雖然我朋友的條件很普通 長相也普通 打扮也普通 但是她希望的桃花是讓她有好感的人多看他一點 多相處一點 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不吵架 很幸福 才叫做桃花運好呀 不喜歡的人一靠近 射女會像躲鬼一樣 不是燒符咒就是灑鹽驅邪 雖然對很多人很不公平 但是喜歡的人做什麼都沒關係 討厭的人做什麼都錯 連敲MSN都有錯 5. 再怎麼理智的射女 碰到喜歡的人都會變的很奇怪 除非理智斷線 直接衝去告白 求一個了斷 不然 應該沒人聽的懂他們所謂的"心聲"吧~ ----------------------------------------------------------------------- 以上是我了解的射女 不知道是不是許多射女都是這樣 講話有時亂七八糟的 常常天馬行空的想出很多譬喻用詞 什麼心如浮雲. 一吹就倒的茅屋. 樹 葉子 風... 之類的 沒多久又跟平常一樣 單純 樂觀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補充或是修改喔~ 雖然沒有秘密很害羞 有機會讓喜歡的人知道射女的想法 大家就不會這麼累了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223

06/07 02:19, , 1F
淚推~~T_T~~真希望有人可以這樣理解我~~唉~~~好難~^^"
06/07 02:19, 1F

06/07 02:41, , 2F
不對的人做什麼都錯 立刻保持距離XD
06/07 02:41, 2F

06/07 03:09, , 3F
真的完全說中><
06/07 03:09, 3F

06/07 03:11, , 4F
最後整理的5點之3 喜歡你-就會乖乖的抱 不喜歡-自掘墳墓
06/07 03:11, 4F

06/07 03:13, , 5F
我喜歡她阿 對方喜歡我&抱我那很好阿 若沒有喜歡那我不是自毀..
06/07 03:13, 5F

06/07 04:01, , 6F
所以也不能怪那些挑戰失敗的男生阿? 失敗後還被燒符XD
06/07 04:01, 6F

06/07 04:02, , 7F
在大部分人眼裡, 真的容易誤會有意思吧?
06/07 04:02, 7F

06/07 07:58, , 8F
好準唷!!! 不推不行!! 我看我射女也是這樣!!
06/07 07:58, 8F

06/07 09:09, , 9F
這才是桃花運好~淚推!
06/07 09:09, 9F

06/07 09:48, , 10F
這篇請版主M吧!!!! 寫得太好了!!!
06/07 09:48, 10F

06/07 09:49, , 11F
朋友的界線 曖昧的界線 男友的無線 射女分的很清楚
06/07 09:49, 11F

06/07 09:49, , 12F
這句話寫的正中紅心!!!!!!!!
06/07 09:49, 12F

06/07 10:20, , 13F
大推第4點!!真的就是這樣~~~~~Q口Q
06/07 10:20, 13F

06/07 10:24, , 14F
這篇真的值得M~~~完全說對了QQ
06/07 10:24, 14F

06/07 10:53, , 15F
大推寫超好!!!
06/07 10:53, 15F

06/07 11:02, , 16F
推阿! 射女心裡有人後就會變的很死心眼的!只有他,沒別人
06/07 11:02, 16F

06/07 11:12, , 17F
很死心眼+1
06/07 11:12, 17F

06/07 11:29, , 18F
我也是死心眼 !! 死心眼.........死死繫著那個
06/07 11:29, 18F

06/07 11:31, , 19F
我是射男也適用 原po就是你朋友吧
06/07 11:31, 19F

06/07 12:06, , 20F
好準.......怎麼可以那麼準...可以借我節錄至FB嗎.....~
06/07 12:06, 20F

06/07 12:19, , 21F
我朋友不敢自己PO 我算代PO拉~ 歡迎節錄~
06/07 12:19, 21F

06/07 12:22, , 22F
謝謝大大~~
06/07 12:22, 22F

06/07 13:04, , 23F
大推阿!!!!!!!!
06/07 13:04, 23F

06/07 13:07, , 24F
這樣的射女太讓人喜歡了!
06/07 13:07, 24F

06/07 13:46, , 25F
大推~作者文章結論讚~沒興趣就是沒興趣:D
06/07 13:46, 25F

06/07 13:51, , 26F
你不要都說出來啦!!底牌都被看光光了(遮臉)
06/07 13:51, 26F

06/07 13:55, , 27F
超準...
06/07 13:55, 27F

06/07 14:15, , 28F
寫的很好欸(Y)~~~~該不會原po是傳說中的F???
06/07 14:15, 28F

06/07 14:47, , 29F
大推
06/07 14:47, 29F

06/07 15:32, , 30F
大推第四、五點!!真的非常死心眼XD
06/07 15:32, 30F

06/07 16:10, , 31F
大推第四點 XD
06/07 16:10, 31F

06/07 16:17, , 32F
淚推四五點
06/07 16:17, 32F

06/07 17:02, , 33F
推!!!
06/07 17:02, 33F

06/07 17:11, , 34F
其實真的就是這樣ˊˇˋ..界線分的很清楚
06/07 17:11, 34F

06/07 17:15, , 35F
快抓我的手>/////<
06/07 17:15, 35F

06/07 17:41, , 36F
身為射女不得不承認 射女不搞曖昧 沒有備胎 不希望桃花
06/07 17:41, 36F

06/07 17:43, , 37F
運好(討厭爛桃花) 但愛上一個人就很忠誠 然後見色忘友
06/07 17:43, 37F

06/07 17:44, , 38F
某層面來說像保守傳統女性 但自己本身非常上進 也希望
06/07 17:44, 38F

06/07 17:45, , 39F
另一半是優秀有上進心的~然後要包容射女痛恨做家事~
06/07 17:45, 39F

06/07 17:49, , 40F
雖說傳統卻又討厭大男人或愛擺架子的人 死心眼的原因是
06/07 17:49, 40F

06/07 17:50, , 41F
深信自己選擇另一半的眼光~也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啦 XDDD
06/07 17:50, 41F

06/07 17:55, , 42F
超準的耶~原來我是這麼標準的射手女^^|||
06/07 17:55, 42F

06/07 18:08, , 43F
真的 遇到不喜歡的人我躲他跟躲鬼一樣
06/07 18:08, 43F

06/07 18:13, , 44F
淚推~真希望可以遇到一個這麼懂我的人Q口Q
06/07 18:13, 44F

06/07 19:30, , 45F
你都講完了我們還要講甚麼 XDDDD
06/07 19:30, 45F

06/07 19:43, , 46F
大推耶!!!重點整理都說中了 XD
06/07 19:43, 46F

06/07 19:43, , 47F
大推~<不喜歡的人,連敲msn都有錯XDDD
06/07 19:43, 47F

06/07 19:50, , 48F
都講好話當然準=.= 偏偏我身邊有人覺得還好而已
06/07 19:50, 48F

06/07 19:56, , 49F
大推!!
06/07 19:56, 49F

06/07 20:00, , 50F
推3XDDDDDDDDDDD
06/07 20:00, 50F

06/07 20:20, , 51F
我射女看到msn那裡大笑XD 但整篇我不覺得有準= =
06/07 20:20, 51F

06/07 20:35, , 52F
你是我肚裡的蛔虫嗎? 遇到不喜歡的人追,熟的明講,不熟
06/07 20:35, 52F

06/07 20:36, , 53F
看到踩雷部分 不禁覺得這個射女的雷點好多喔XDDDD
06/07 20:36, 53F

06/07 20:39, , 54F
剛當機了,不熟的,我會醜給看他看,嚇跑他 ^-^
06/07 20:39, 54F

06/07 21:03, , 55F
太長懶得看.虛線後也過長.有沒有懶人包.射手沒耐心= =
06/07 21:03, 55F

06/07 21:03, , 56F
推!!!!!!! 超準 準到好赤裸>\\\\<
06/07 21:03, 56F

06/07 21:07, , 57F
不見色忘友.朋友一定擺第一! 這射女應該金處吧= ="
06/07 21:07, 57F

06/07 21:08, , 58F
討厭的人做什麼都錯連敲MSN都有錯→應該不只我們射女會XD
06/07 21:08, 58F

06/07 21:08, , 59F
遇到不喜歡的人我躲他跟躲鬼一樣+1
06/07 21:08, 59F

06/07 21:09, , 60F
討厭的人直接封鎖了.沒有敲的機會XD
06/07 21:09, 60F

06/07 21:11, , 61F
這篇準度還好,推文比較準~
06/07 21:11, 61F

06/07 21:26, , 62F
好像在說我..但我是射男阿囧
06/07 21:26, 62F

06/07 21:26, , 63F
愛上了 就死心眼
06/07 21:26, 63F
------- 被M起來跟那麼多推文 我很意外 我朋友老說她沒桃花沒對象 (金蠍) 一聊之下才發現只是她不喜歡 或是連花苞還沒長就被摘掉了 眼睛裡只看到沒啥發展的曖昧對象... 叫她清醒一點也沒用... 所以才想打這一篇 雖然我也是射女 但是文章沒辦法顧到很多角度 有些是我個人的想法 所以用詞可能會有點不中立 還是謝謝大家推文跟分享囉~ ^^ ※ 編輯: plumlove12 來自: 111.240.18.190 (06/07 22:51)

06/07 23:01, , 64F
推~很ㄍㄧㄥ 道德感很重 臉皮很薄 內心很澎湃
06/07 23:01, 64F

06/07 23:31, , 65F
大推阿~!!!!
06/07 23:31, 65F

06/07 23:55, , 66F
不能同意你更多..
06/07 23:55, 66F

06/08 00:21, , 67F
敲MSN錯了嗎? 臭了嗎?
06/08 00:21, 67F

06/08 00:48, , 68F
講的太好了!!!
06/08 00:48, 68F

06/08 01:10, , 69F
通通被說中了啊~~~~還要混什麼???
06/08 01:10, 69F

06/08 12:08, , 70F
大推呀!
06/08 12:08, 70F

06/08 13:41, , 71F
好吧 都被講中了 推XDDDDDD
06/08 13:41, 71F

06/08 13:57, , 72F
連敲msn都錯XDDDD 大推這句
06/08 13:57, 72F

06/08 17:59, , 73F
舉例的還好 但總結第四點的最後一句寫進心坎裡...
06/08 17:59, 73F

06/08 18:00, , 74F
突然被人扒光光的看到內心世界真的很害羞阿XDDD
06/08 18:00, 74F

06/08 19:49, , 75F
你了解得很透徹耶! 想吃我的零食我也會超不爽XD
06/08 19:49, 75F

06/08 20:59, , 76F
推!!!!
06/08 20:59, 76F

06/08 21:09, , 77F
超級中肯的~~大大用力推~~~~
06/08 21:09, 77F

06/08 22:52, , 78F
推推推
06/08 22:52, 78F

06/08 23:55, , 79F
就是這麼回事~只可惜沒人搞的懂我們的的界線~
06/08 23:55, 79F

06/09 00:09, , 80F
超淚推TT 準翻了
06/09 00:09, 80F

06/09 00:12, , 81F
我被看穿了XDDDDD
06/09 00:12, 81F

06/09 00:36, , 82F
推~!!!
06/09 00:36, 82F

06/09 15:27, , 83F
我也有一樣的困擾 淚推 你真是關心你朋友:>
06/09 15:27, 83F

06/09 21:53, , 84F
心有戚戚焉阿!!!!說得太準了!!!
06/09 21:53, 84F

06/09 22:49, , 85F
遭!皮膚真表層被你看穿了XD下次會不會連肌肉組織也看光><
06/09 22:49, 85F

06/10 00:12, , 86F
+1 透徹
06/10 00:12, 86F

06/10 01:32, , 87F
大推!!!
06/10 01:32, 87F

06/10 15:20, , 88F
真的要推一下!!
06/10 15:20, 88F

06/10 16:54, , 89F
不得不推
06/10 16:54, 89F

06/10 17:07, , 90F
超推~不喜歡的人,連敲msn都有錯!
06/10 17:07, 90F

06/10 17:08, , 91F
但喜歡的人就完全不一樣,會緊張小心害羞,但又會努力主動
06/10 17:08, 91F

06/12 03:06, , 92F
我要推"這樣我才知道我可以抱你阿!!!!!">////<
06/12 03:06, 92F

06/13 21:29, , 93F
大推!!!
06/13 21:29, 93F

06/21 15:04, , 94F
我是射女!說到心坎裡!準
06/21 15:04, 94F
文章代碼(AID): #1DxHKW5y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xHKW5y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