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老媽不喜歡我家射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雞排好吃)時間15年前 (2011/06/06 23:44), 編輯推噓3(3022)
留言2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內文有一點點點點長 前情提要: 我老媽是金牛座的 我這瓶女就很常跟她吵架 哭哭 那時剛跟射男在一起時,我媽那時還不知道我跟射男在一起 有天不小心被我媽撞見我帶射男回家看DVD 我媽就要揍我 射男當然擋在前面保護我啊 然後我媽從此就非常痛恨我家射男 (大哭) 為此我跟射男都想盡辦法彌補 例如寫卡片啦 送吃的 送擺飾 來了: 昨天我又跟我媽吵架了 她講20句之後我回了1句然後她就爆氣了=_= 我老媽就把我家射男給他的卡片剪爛了 (我真的覺得我老媽需要情緒管理=_= 她之前還想拿刀砍我) 射男得知此事後... 心情有點不太好。 他說覺得有點悲哀,因為我們不被祝福:( (但他的家人很愛我~~~~\^o^/) 我叫他不要在意我老媽 她很固執 沒辦法改 (但其實我自己也絕望了) 我問他是不是絕望了 他說 希望從5%降到2% 我說沒關係 反正我不在意她喜不喜歡 後來他說 可是以後...(沉默3秒)算了 那還很久。 (沉默5秒)我真的不敢想像妳媽跟我爸媽見面之後會怎樣 唉 請不要叫我去金牛版問:( 我已經對我老媽不抱任何希望了 我只想知道如何安慰射男... 他是有說一句"你對妳媽態度怎樣 我就對她怎樣" 我想他說的態度應該是"對於我媽不准我們在一起這件事"的態度 另外... 你們射手,會不會因為對方家人的不贊同而放手啊... 我超害怕這問題的:( 我認真的認為我媽不久就會我氣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23.54

06/06 23:49, , 1F
(小聲問) 你們被你媽撞見看DVD是抱在一起嗎??
06/06 23:49, 1F

06/06 23:56, , 2F
可能更複雜是糾結的狀態...
06/06 23:56, 2F

06/07 00:02, , 3F
不是的,沒有抱在一起,是窗簾拉開、明亮通風的樣子
06/07 00:02, 3F

06/07 00:03, , 4F
不太懂W大的意思...可以說明一下嗎??
06/07 00:03, 4F

06/07 00:03, , 5F
結果我還是去金牛版問了 哈哈=_="
06/07 00:03, 5F

06/07 01:07, , 6F
不懂這你媽有什麼好氣的.又不是做見不得人的事.她不肯你交
06/07 01:07, 6F

06/07 01:08, , 7F
男朋友嗎? 還是太保護你? 還是有躁鬱憂鬱症? = ="
06/07 01:08, 7F

06/07 01:14, , 8F
你有問你媽氣的點是什麼?是你完全站在男友那邊.感覺失去女
06/07 01:14, 8F

06/07 01:15, , 9F
兒嗎?
06/07 01:15, 9F

06/07 01:16, , 10F
她氣我沒跟她說就帶男生回家=_=可是我們又沒做啥...
06/07 01:16, 10F

06/07 01:17, , 11F
我們有溝通過,但是她感受不到我的歉意和誠意吧
06/07 01:17, 11F

06/07 01:18, , 12F
我覺得跟前男友也有關 她超愛我前男友=_=一直說射男不
06/07 01:18, 12F

06/07 01:18, , 13F
適合我 哭哭 現在就是不提射男就沒事 提了就家庭革命
06/07 01:18, 13F

06/07 01:18, , 14F
我自己覺得沒有完全袒護男友 但也許有
06/07 01:18, 14F

06/07 03:45, , 15F
妳媽錯不錯其實不是重點..老人家這麼大..要改觀念很難..
06/07 03:45, 15F

06/07 03:46, , 16F
要得到祝福應該是少踩妳媽的雷....有些家庭的確很傳統喔.
06/07 03:46, 16F

06/07 03:47, , 17F
找妳媽搔癢處來慢慢提升對妳跟妳射男的好感!
06/07 03:47, 17F

06/07 13:00, , 18F
看不出來妳媽氣的點在哪嗎?她就是覺得妳沒尊重她
06/07 13:00, 18F

06/07 13:00, , 19F
不管妳們有沒有做啥 妳沒有事先講 她覺得不受到尊重
06/07 13:00, 19F

06/07 13:01, , 20F
大部分金牛就是這個樣子 我看這很難消除了 我弟就這樣
06/07 13:01, 20F

06/07 21:29, , 21F
我媽不喜歡我的射男 時間拉長了 射男就放棄提分手了
06/07 21:29, 21F

06/07 21:29, , 22F
如果搞不定的話 你們可能會面對跟我一樣的事情
06/07 21:29, 22F

06/07 23:38, , 23F
還是要看射男愛你的程度
06/07 23:38, 23F

06/08 01:04, , 24F
我射男,我可能放棄! 射男無法壓抑在這種氣氛太久...
06/08 01:04, 24F

06/17 02:31, , 25F
:(((((((((((((( 誠心希望不要...
06/17 02:31, 25F
文章代碼(AID): #1DxFNbPq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xFNbP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