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愛在心裡口難口 ~ 好嘔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6/06 22:34),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上周五喜歡的人,因被喜歡的人拒絕而心情不好說找人陪她喝酒 我下班後立即坐車衝上去陪她 周日跟她朋友、表姐一起去逛展覽 後來就被她冷淡對待了一周 只因她朋友、表姐都在問我是不是在追她 剛她解釋清楚這一周對我這麼冷淡的原因是因為被朋友的問題影響 她還回她朋友:我是不是在追她 ~ 不可能… 我都不只一次暗示了…再加上之前在她fb上回應除了"好朋友"還有別的選擇嗎… 剛被她問了兩次,我該不會真的在追她吧 居然不敢承認… 因為我知道她現在心裡住著另一個人 所以沒承認,不想在她療傷的階段,再給她壓力 但又好無奈,為什麼6年了,在她的眼裡我還是一樣只是個 "好朋友" 我真的要唱"好朋友"了 >"< -- 我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sev7039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243.140 ※ 編輯: sev70392 來自: 124.11.243.140 (06/06 22:34)

06/06 22:40, , 1F
拍拍
06/06 22:40, 1F

06/06 22:42, , 2F
拍拍...
06/06 22:42, 2F

06/06 23:24, , 3F
拍拍 我懂你的...
06/06 23:24, 3F

06/07 00:44, , 4F
拍拍 我也懂你 不過要想清楚 說了的後果是怎樣
06/07 00:44, 4F

06/07 00:44, , 5F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哈哈
06/07 00:44, 5F

06/07 21:20, , 6F
樓上你是怎樣? 該不會是我最擔心的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06/07 21:20, 6F

06/08 01:03, , 7F
當然還是朋友 只是時間還沒過吧 會有距離感
06/08 01:03, 7F

06/08 01:04, , 8F
這種感覺不好受 但等時間過去吧...
06/08 01:04, 8F

06/08 01:06, , 9F
拍拍拍拍 *N次
06/08 01:06, 9F
文章代碼(AID): #1DxELYd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xELYd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