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低潮~~~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是不是?對不對?)時間15年前 (2011/06/06 10:46), 編輯推噓12(1205)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進入低潮好一段時間了。久到自己都有點想揍自己~~~ 明明還有很多事情該做,卻沒辦法靜下心好好的做。 要好好的念日文,可是念一念就莫名的煩躁,反而去想其他的東西。 充實理財方面的知識,可是真的認真看卻又都是看不懂的東西(非相關科系畢業) 想要啥都不管好好的打電動,給他玩一場,玩一玩卻又莫名的覺得自己該做其他的事情。 真的很煩,煩到自己都知道自己不應該再這樣下去了。 可是就是每天無限循環,然後每天都啥都做一些,又好像啥都沒有做。 朋友是說身邊缺少一個人一起努力,導致動力不足。 俺也只能回他"大概吧","可能吧",或開個玩笑說"等你介紹阿", 可是自己也知道自己現在並不想交女朋友。 版上有朋友有進入過類似的狀態過嗎??? -- 夫運籌策帷帳之中,決勝於千里之外,吾不如子房。 鎮國家,撫百姓,給餽饟,不絕糧道,吾不如蕭何。 連百萬之軍,戰必勝,攻必取,吾不如韓信。 此三者,皆人傑也,吾能用之,此吾所以取天下也。 項羽有一范增而不能用,此其所以為我擒也。                        《史記‧高祖本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10.168

06/06 10:53, , 1F
我隨時都在這個狀態...一直玩卻又一直覺得該做其他的
06/06 10:53, 1F

06/06 11:59, , 2F
+1 不過怎麼那麼剛好 我也有打算接觸理財相關
06/06 11:59, 2F

06/06 12:28, , 3F
低潮+1
06/06 12:28, 3F

06/06 12:34, , 4F
太貼切了,我每天都這樣
06/06 12:34, 4F

06/06 12:34, , 5F
結果最後什麼都沒做,書沒讀,電動也沒打
06/06 12:34, 5F

06/06 12:41, , 6F
低潮~"~
06/06 12:41, 6F

06/06 16:36, , 7F
+1書也沒讀..而且明明不讀是會導致嚴重後果的...
06/06 16:36, 7F

06/06 16:59, , 8F
+1 不過低潮的點不一樣 呵呵
06/06 16:59, 8F

06/06 17:03, , 9F
五樓怎麼可以連電動也沒打呢~~~╰(‵▽′ )>
06/06 17:03, 9F

06/06 18:40, , 10F
有耶...尤其接近期末的時候...orz
06/06 18:40, 10F

06/06 20:37, , 11F
噢...別提期末考...orz
06/06 20:37, 11F

06/06 21:42, , 12F
說好不提期末考的
06/06 21:42, 12F

06/06 23:36, , 13F
原來蠻多人也有這種狀況阿!這種感覺真讓人困擾阿!
06/06 23:36, 13F

06/06 23:43, , 14F
+1
06/06 23:43, 14F

06/06 23:43, , 15F
毫無意義的感覺 做什麼都失去生活的滋味...
06/06 23:43, 15F

06/07 17:12, , 16F
+100
06/07 17:12, 16F

06/10 01:11, , 17F
我一直都處在你現在所謂的狀態下 漫無目標的人生
06/10 01:11, 17F
文章代碼(AID): #1Dx3zv4I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x3zv4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