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沒人時可以找的伴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mimikha (mimikha)時間15年前 (2011/06/05 02:10)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射手們好,我是天秤女,之前也有在這個版po一些問題,謝謝大家熱心的幫我解答
現在我又有問題想請問大家!
雖然之前得到的結論讓我失望的想要放棄
但是想要答案的心還是一直懸浮著,
即使不在熱情的去面對他的冷靜了
但是手指都會不受控制的點進去fb看他的消息
但是,最近射手男在暑假有一個活動,他po在fb上問有沒有人要跟他一起去
結果好像沒有人理他,但是有支持他
然後就在某一天,他在我fb留言我的狀態,
我就下意識的密他msn跟他說:才不是咧~是甚麼@$#@%%!!!
然後我就說不跟你說了我要去睡了,結果他就問我要不要一起陪他去那個活動!
很明顯的,雖然我嘴上愈拒還迎了一下,但是心裡是想要去的
可是我還是說,我不確定耶,那麼久之後的事我不知道有沒有空
不過快到的時候,如果你還沒找到人,你可以再問我!!^^先這樣了!我去洗澡了!掰
然後他也掰!
射手男msn總是結束的很爽快!
接著,到了母親節左右的那個假期,因為大部分他的朋友都回家了,
但是隔天因為他要值班
所以不能回家,所以那個假日,他又跟同事約好晚上出去
只是同事們下午想要去的活動他沒有興趣
所以他當天中午臨時打給我,那時已經在路上了,
他就說,出來陪他吃飯阿,甚麼的!然後我又不爭氣的說,好啦!
吃飯時的內容大部分就聊一些公司的事情然後他們家裡的事情甚麼的!
他爸他媽他姐他哥的近況,他以前公司的事情,
然後為了等晚上他朋友,要打發時間,又去逛街買衣服.
之前就他去找他朋友,我就回家
接著過了兩個禮拜他就又打給我問我怎麼去那一天我們逛街時他看到喜歡的店,
不過這次他身旁應該有人,所以他又問我那附近有甚麼好吃的甚麼的!
我就回答他哪裡,然後在告訴他怎麼走之後,就沒了!
之後就沒有再聯絡,但是到了活動快開始了,他就又問我要不要去阿,
我就被他灌湯催眠的,說OK!
不過再過幾天,就是活動了,他又msn再次確認我可不可以去
我就開玩笑的說,如果不行的話,會不會殺了我阿!!!
然後他就假裝沒看到我打的內容,就跟我說時間地點在哪裡!
我們的互動就是我打的內容,我想請問大家是不是我就是他定位在一般朋友
其實我不要因為他有甚麼回應而有太多期待呢?
我也只是他的普通朋友
是一個如果真的找不到人就可以揪的對象
雖然天秤的小劇場常常讓自己想得很傷心
但是還是希望各位高手幫我解答
不管是摸摸我的頭,或著是潑我一桶冷水我都可以接受的!
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這篇文章!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2.239
推
06/05 02:32, , 1F
06/05 02:32, 1F
推
06/05 10:23, , 2F
06/05 10:23, 2F
推
06/05 13:30, , 3F
06/05 13:30, 3F
推
06/05 19:47, , 4F
06/05 19:47, 4F
推
06/05 23:29, , 5F
06/05 23:29, 5F
→
06/05 23:29, , 6F
06/05 23:29, 6F
→
06/05 23:30, , 7F
06/05 23:30, 7F
→
06/05 23:30, , 8F
06/05 23:30, 8F
→
06/06 16:38, , 9F
06/06 16:38, 9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7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