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幸福家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一切都是謎~)時間15年前 (2011/06/05 00:4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老老汪~小小汪我會比較高興XD~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3/09/09~一看就知道老人了!! 3、性別/血型:男(帶把)/0~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台南~ 5、休閒興趣:打球(羽球、籃球、棒球、壘球~無球不打)、聽音樂、看書 6、喜好/厭惡(事物):做自己的事不要被人打擾/被念到快起笑... 7、喜歡/討厭(食物): 甜點~雖然每天都在說要減肥,看到甜點吃完只會安慰自己該減肥了= =".. /榴槤~~臭到不行>"<..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老僧入定~也就是發呆一整天/想入非非~這算甚麼阿~翻桌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交了一堆射手朋友~這算嗎?? /跟閃光在台南玩食字路口~~回家發現重了快3公斤!!驚!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好喜歡跟射手的相處!尤其不用動腦袋!想說甚麼就說甚麼 輕鬆愉快,雖然老是忘東忘西,回來就像撿到的,但也是活潑可愛^^~ 隨時充滿著歡笑!!出去就活力充沛,玩回家就睡個三天三夜~ /想對閃光跟各位射手朋友講~挖來阿!!射手~~萬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201.127

06/07 13:15, , 1F
我會乖乖在家的咩>////<
06/07 13:15, 1F
文章代碼(AID): #1Dwc30Ct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wc30C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