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長期戰爭開始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阿鬼)時間15年前 (2011/06/04 20:34), 編輯推噓6(6032)
留言3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告白過後,你這隻射手~金星天蠍,上升金牛的你 思考很久後(好像),就回絕了 然後 你和我又回到往常一樣 每天的聊天、偶爾的吃飯 我依然記得 你上次的回絕 你目前想要單身一個人 不喜歡,不習慣,不適應也沒打算準備 然後未來首先要先自我獨立...... 你的回絕 讓我有點挫敗 但又讓我更加心動 但我也很訝異 你怎麼能吃飯或是聊天時 能跟我一如往常的談笑呢...... 好像都沒發生過那些事一樣 你到底再想什麼呢? 但這樣只會讓我更想要你!! 我的感覺 也告訴我,你值得等下去 (原來這就是套牢啊......) 就讓我開始持續追你───戰爭開打啦! 神啊~ 你是故意的嗎??(死) 可以的話,請傳授我能完全攻下他的神諭(打) 話說回來,怎麼是我愛到卡慘死......orz,我是牡羊啊!!怎麼會這樣...... (不能理解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207.161

06/04 21:11, , 1F
不能當情人無礙於你們還是好朋友吧?有什麼難理解?
06/04 21:11, 1F
如果對方並不喜歡你,通常不是會疏遠之類的嗎?(疑惑)

06/04 21:18, , 2F
可能是有喜歡但不想在一起 我也是金星天蠍的射手
06/04 21:18, 2F

06/04 22:02, , 3F
除非覺得討厭或覺得妳會癡纏,否則射手不會故意疏離妳
06/04 22:02, 3F

06/04 22:14, , 4F
樓上+1
06/04 22:14, 4F

06/04 22:15, , 5F
你要學會接受他只想當朋友這事實吧
06/04 22:15, 5F

06/04 22:42, , 6F
射手不是回絕告白就不當朋友的人 請參閱置底手冊
06/04 22:42, 6F

06/04 22:42, , 7F
你做的功課還不夠多 關於金星天蠍版上有文章很棒
06/04 22:42, 7F

06/04 22:43, , 8F
#1ABbJ9Tm 這系列 PS我女生也適用
06/04 22:43, 8F
感謝大家的回應啦......那篇我看了 一切還是隨緣,是吧?orz 看來我只能期待未來了...... 總之先保持友誼關係 ※ 編輯: t56874123 來自: 140.125.207.161 (06/04 23:21)

06/04 23:54, , 9F
射手+1~金星天蠍+1,上升金牛+1...
06/04 23:54, 9F

06/05 00:16, , 10F
發現自己好喜歡你們這樣的個性,能激起挑戰性!XD
06/05 00:16, 10F

06/05 00:18, , 11F
放心 要得到不容易...^_< 因為太有想法
06/05 00:18, 11F
其實發現他雖然說想單身,但感覺他仍對前一任有所掛懷 應該說之前的愛情給他傷害太深了......唉 儘管他那場都過了兩年,但自己總這樣覺得.....

06/05 00:27, , 12F
你確定他想單身嗎 ?...
06/05 00:27, 12F

06/05 00:27, , 13F
很簡單 只會讓我們再次受傷 我們的性個就不會在碰了
06/05 00:27, 13F
想單身吧,他都自己這樣說了,我也尊重他─還不是時候 所以我現在選擇就──等了......但總覺得這樣好像變態 是說他也快畢業了,他也要回家了,所以要看未來吧! 而且他個人很務實,白癡白癡的,但會想很多! 畢竟我們牡羊比較浪漫咩~咩~

06/05 00:32, , 14F
呵呵 那就等吧 會許有天會開的 繼續用熱情溶化他吧
06/05 00:32, 14F

06/05 00:33, , 15F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燒死他!!!燒死他!!!(誤
06/05 00:33, 15F

06/05 00:35, , 16F
感謝啦!!接下來我知道要怎麼料理他了(大誤
06/05 00:35, 16F

06/05 00:37, , 17F
料理他嗎 看你是要大火囉 還是 澆熄..
06/05 00:37, 17F

06/05 00:37, , 18F
是說先冷落他?
06/05 00:37, 18F

06/05 00:39, , 19F
是的
06/05 00:39, 19F

06/05 01:04, , 20F
不過很擔心冷落他太久,他會真的跑掉orz
06/05 01:04, 20F

06/05 01:05, , 21F
不會 等他自己想通吧 急不得的~~
06/05 01:05, 21F

06/05 01:12, , 22F
那像每天msn他這樣,會不會太黏呢?
06/05 01:12, 22F

06/05 01:17, , 23F
我也是牡羊~被射手拒絕照舊當朋友,但內心默默打長期抗
06/05 01:17, 23F

06/05 01:17, , 24F
戰XDDD 反正最緊張的告白那關都已經OVER了...接下來就不
06/05 01:17, 24F

06/05 01:18, , 25F
會患得患失,可以回歸自己的真本性XDDD
06/05 01:18, 25F

06/05 01:24, , 26F
樓上的!!一起加油吧!!(握手)
06/05 01:24, 26F

06/05 01:28, , 27F
加油吧 樓上兩位 雖然很難打 但打到不會失望的(我自捧@@?
06/05 01:28, 27F

06/05 01:51, , 28F
感謝sony大的指點了
06/05 01:51, 28F

06/05 11:20, , 29F
我也是牡羊 我家老大一開始也是跟我說不太可能在一起
06/05 11:20, 29F

06/05 11:20, , 30F
奮戰了一個月之後還是被我拐回家了~
06/05 11:20, 30F

06/05 11:21, , 31F
怎麼拐的??教一下~(拜)
06/05 11:21, 31F

06/05 11:27, , 32F
是說msn都一直是我主動密他的,好擔心不理他後,他也不
06/05 11:27, 32F

06/05 11:27, , 33F
以為然,然後也沒理你.....就默默的跑掉了QQ
06/05 11:27, 33F

06/05 13:45, , 34F
但要小心物極必反QQ
06/05 13:45, 34F

06/05 14:47, , 35F
我也想跟j大請教QAQ 目前已經離告白失敗快滿一個月了...
06/05 14:47, 35F

06/05 22:37, , 36F
這時間好難拿捏......不理他兩個星期夠嗎?(希望j大能
06/05 22:37, 36F

06/05 22:38, , 37F
開班授課一下~)
06/05 22:38, 37F

06/05 23:42, , 38F
原PO好熱血!!(拍肩
06/05 23:42, 38F
因為非常的確定他就是我所想要一直在一起的!(= =+ 只是我常常會ㄉㄧㄤ他耶~他常常會說"吵死了".....這樣是地雷嗎? 之前曾有一次連三天都會一封簡訊給他~但後來被他 不要再傳了,這樣很浪費錢,而且很煩......orz~後來我也沒再傳了 但後來聊天等之類的又回復原本嘻鬧的狀態......你們好難懂喔 (對不起各位射手啦,我可能很煩,但心中一直存著不安感orz~變得很小女生冏) ※ 編輯: t56874123 來自: 140.125.207.161 (06/06 13:40)
文章代碼(AID): #1DwYPlL8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wYPlL8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