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不要對我好好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想愛不能愛的遺憾)時間15年前 (2011/06/04 02:27),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被牛男拒絕大概有一個月了吧 其實也不算拒絕但大概就是了 趁著要當兵前最後一次出遊見面 送了禮物也在卡片上寫了心情 其實只是想好好謝謝他 在那個我失戀很痛苦時間的陪伴 但體貼的他卻也讓我移不開眼光了 只是簡訊上寫著 ”妳真的太客氣了 大家都是朋友呀...” 身邊的朋友都說我間接被打槍了 牛男的好友也委婉的跟我說他不是真愛 然後也得知牛男其實本來不想收禮物的... 難過的心情在他去當兵一個多月後慢慢平復 或許是眼不見為淨 我知道我很想念卻要掐住自己的想念 一直以來對於不愛我我都覺得那就離我遠遠的吧 只是每每放假回來卻又在FB上的熱絡 你可以不要一直回應我嗎? 你可以不要因為我想唱歌就僑出時間嗎 你可以不要對我好好嗎 然後努力的一切就會功虧一匱了 為什麼當我想接近你的時候你總是推開我 為什麼當我想疏遠你的時候又出現了 猜不透你在想什麼... 我是個一但陷入了就很難爬起的射手 如果不可能可不可以就離我遠遠的... -- 在你的心裡 我被放在哪一個位置 我不敢問 不能問 也沒有資格問 因為   我什麼都不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45.65

06/04 14:34, , 1F
拍拍...跟我現在那牛男很像 :(
06/04 14:34, 1F

06/04 22:49, , 2F
拍拍<( >﹏<)╱(>︵<. )
06/04 22:49, 2F

06/05 00:05, , 3F
我跟你好像,不過我是牛男....><
06/05 00:05, 3F

06/05 01:01, , 4F
拍拍 跟我現在的牛男也好像... :'(
06/05 01:01, 4F

06/05 01:47, , 5F
牛男都差不多的意思嗎:( 我想牽牛阿阿阿阿!!!
06/05 01:47, 5F

06/05 12:44, , 6F
唉 我也被牛男發卡了 現在要去尋找新獵物了XD
06/05 12:44, 6F

06/05 12:44, , 7F
雖然沒有明講 但我懂的....
06/05 12:44, 7F
文章代碼(AID): #1DwIT-o5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wIT-o5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