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 AB型+射手座=無可救藥的樂天外星人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波奇)時間15年前 (2011/06/03 23:25), 編輯推噓25(2502)
留言27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常說AB型很多都是怪咖 在自己的小世界裡說著只有族人聽的懂的話 嘴巴很賤但常一語中的 腦袋在想什麼永遠不知道 跟他們相處彷彿是另一個次元來的人 而當怪咖外星人加上愛自high的射手座 就變成了無可救藥的超樂天派外星人 不管遇到什麼問題都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 只要不牽扯到背叛 好像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用"沒差啦~~"帶過 以上是晚餐時交情快10年的損友對怎麼看我的描述 順帶一提 他是典型的A型處女座 (我一直對我們可以變成損友覺得很不可思議) 雖然我對他描述我的內容抱持懷疑態度 但他卻很肯定的說我是個很難搞的傢伙 啥阿=..=? 有沒有同樣是AB型的外星人同胞要說說身邊的麻吉是怎麼看你的? -- 看板(Gossiping) 文章 #1AkD5hdF NBAdog:藏獒真的那麼強 我戴鐵手套就敢跟他打 看板(Gossiping) 文章 #1AkDZdk5 : 推 yashingno:NBAdog:藏獒真的那麼強 我戴鐵手套就敢跟他打<-啥時!? 09/22 22:04 NBAdog:你找的到藏獒 我就陪牠打啊 希望飼主先幫藏獒保險 因為我下手不知輕重 噓 forRITZ:剛找到電話 我朋友開訓養場 有藏敖 原PO要不要約一下? 09/22 22:22 NBAdog 《目前動態》不在站上 PTT真是個臥虎藏龍的好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85.192

06/03 23:26, , 1F
AB型射手座+1
06/03 23:26, 1F

06/03 23:29, , 2F
AB射外星加一 思考常跳太快 讓人難發漏
06/03 23:29, 2F

06/03 23:29, , 3F
我也是ab+射手 朋友說我很難懂XD
06/03 23:29, 3F

06/03 23:57, , 4F
射手AB+1 我就是怪wwww
06/03 23:57, 4F

06/04 00:06, , 5F
+1
06/04 00:06, 5F

06/04 00:18, , 6F
+1,自己感覺很怪XD
06/04 00:18, 6F

06/04 00:28, , 7F
AB射手+1 外星人 PEACE
06/04 00:28, 7F

06/04 12:37, , 8F
AB射手+1 不過還沒有人這樣子對我說欸
06/04 12:37, 8F

06/04 19:17, , 9F
AB射手+1
06/04 19:17, 9F

06/04 22:40, , 10F
AB射手+1 但是我覺得我非常悲觀ㄟ 囧
06/04 22:40, 10F

06/05 01:04, , 11F
AB射手+1,大家都說我無可救藥的樂天而且說我說的話很
06/05 01:04, 11F

06/05 01:40, , 12F
樂天AB射手+1
06/05 01:40, 12F

06/05 08:44, , 13F
+1...很跳 熟的人覺得難搞
06/05 08:44, 13F

06/05 10:21, , 14F
AB射手+1 朋友也都說我不是這個世界的人
06/05 10:21, 14F

06/05 13:25, , 15F
AB射手女+1 心情轉變超快 推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 討厭欺騙
06/05 13:25, 15F

06/05 13:45, , 16F
有請咱們的LP大人現身說法
06/05 13:45, 16F

06/05 15:49, , 17F
劉X傑表示:就跟你們說有外星人了吧!!!
06/05 15:49, 17F

06/05 20:40, , 18F
AB射手+1,抱歉不要說朋友搞不懂我。我自身也在了解自己中
06/05 20:40, 18F

06/06 02:02, , 19F
射手AB+1... 但我也覺得我很悲觀ㄟ~"~
06/06 02:02, 19F

06/07 07:35, , 20F
AB+ 射手座 朋友都說我是怪咖 但我以身為怪咖為傲XDDD
06/07 07:35, 20F

06/07 18:36, , 21F
AB+1,很跳,怪咖,超樂天,講話很直,外星人+1
06/07 18:36, 21F

06/09 22:14, , 22F
AB射手+1, 我也是個搞怪愛自high的孩子XDDD
06/09 22:14, 22F

06/12 18:44, , 23F
AB射手+1 以上都是跟我同類的人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12 18:44, 23F

06/16 01:31, , 24F
AB射手+1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06/16 01:31, 24F

06/17 14:01, , 25F
AB射手+1,自認是超級大怪咖,自己在想啥也不知
06/17 14:01, 25F

06/21 15:08, , 26F
ab射手女+1朋友常說我說話好笑 聽不懂在說什麼= =
06/21 15:08, 26F

10/24 11:50, , 27F
aB射手+1 GOOD!
10/24 11:50, 27F
文章代碼(AID): #1DwFpaOG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wFpaO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