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阿砸...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算什麼)時間15年前 (2011/06/03 14:5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恩 我是射手座:P -------------------------本文開始----------------------- 說真的在一場誤會後的 關係復原後 我能感覺到你的彌補 但是... 彌補完之後 忽然覺得一切都不見了 我們之間不再像以前那樣的聊天聊天聊天 我敲你之後... 得到的只是恩恩 好 掰~ 接著..我對你喜歡的感覺 一點一點的消散..... 呵呵... 這樣也好 我不應該喜歡你的 就算你有另一半 就算你不快樂 但 前幾天跟朋友聊天的時候 朋友就有提到 "只要 他們沒有分開 就算他再怎麼跟妳說她怎麼不好怎麼不好 對他來說就是好" 恩... 我是該好好想想了... 塔羅也算過幾次 都說了不要再堅持 不要再等下去了~"~ 阿~~~~~ 阿砸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36.34

06/03 14:52, , 1F
這個禮拜的身心靈... 準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orz...
06/03 14:52, 1F

06/03 16:44, , 2F
我以為我已經慢慢在淡忘他.....卻還是一直想起
06/03 16:44, 2F
文章代碼(AID): #1Dw8HQdJ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w8HQd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