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阿砸...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a1234567 (算什麼)時間15年前 (2011/06/03 14:51)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恩 我是射手座:P
-------------------------本文開始-----------------------
說真的在一場誤會後的 關係復原後
我能感覺到你的彌補
但是...
彌補完之後 忽然覺得一切都不見了
我們之間不再像以前那樣的聊天聊天聊天
我敲你之後... 得到的只是恩恩 好 掰~
接著..我對你喜歡的感覺 一點一點的消散.....
呵呵... 這樣也好
我不應該喜歡你的 就算你有另一半 就算你不快樂
但 前幾天跟朋友聊天的時候 朋友就有提到
"只要 他們沒有分開 就算他再怎麼跟妳說她怎麼不好怎麼不好 對他來說就是好"
恩... 我是該好好想想了...
塔羅也算過幾次 都說了不要再堅持 不要再等下去了~"~
阿~~~~~ 阿砸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36.34
→
06/03 14:52, , 1F
06/03 14:52, 1F
推
06/03 16:44, , 2F
06/03 16:44, 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7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