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勸的很累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GJ)時間15年前 (2011/06/02 22:02),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嗯,原PO是射手。 怎麼說呢,現在心情很憤怒也很失望。 對方是雙男,高中認識的朋友,以下簡稱雙男(懶) 雙男前陣子跟女友分手了,情緒不穩定的狀況下在網誌打了想要輕生的念頭。 然後,他真的做了,讓大家找了幾天之後, 在北海岸被打撈上岸。 然後,大家都覺得沒事了,勸著勸著, 家人決定送他出國唸書,所以課業就休學了。 目前在家認真研讀英文。這樣看來似乎相安無事。 昨天雙男在他的臉書PO文要前女友打電話給他, 跟他說話,他在MSN跟我說他要的是一個救贖。 他甚至在PO文中說:我們時間都不多了。 還給前女友打電話的期限,說是到6月的某一天。 我當下覺得反感,那語氣、那內容,橫看豎看, 我都覺得很像似乎彷彿可能說不定是在威脅對方。 一天之後,雙男跟我MSN。他說他要的是一個救贖,我回他一個屁字。 於是我們展開一場辯論,說是辯論,也只是兩個人在跳針鬼打牆。 他堅持:我的人生被那個女人摧毀、脫軌了! 我也想要留在台灣跟大家一起畢業啊!她害我要被送出國! 我說:是她慫恿你自殺嗎?她推你下海嗎? 他說對方劈腿、偷東西,大家都知道, 我說:所以你要摧毀她什麼?→他說要提告對方偷竊 我說這樣不會比較好! 他說:我就是看不順眼她為什麼可以活的好好的! 我跟他說:你真的覺得都是那個女生害得嗎?你捫心自問交往期間,都沒做錯什麼嗎? 講到後來手機沒電,正好我希望可以結束這無限輪迴的跳針, 所以順勢結束通話。 我不懂,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覺得摧毀一個人才會高興? 他還說他不在意別人怎麼看他,可是我跟他說那訊息很像威脅、足可提告, 他就刪除那篇訊息了,嗯?不是不在乎嗎? 然後說他也想跟大家一起畢業,我說那跟你爸媽說不想出國, (而且最開始吵著要出國的是他自己,甚至要求我打給他爸媽送他出國) 他說他不想要見到前女友(同校) 我就很厭煩,不想見到前女友,還在臉書要求前女友打電話聯絡? 這是什麼邏輯? 都分手了,不能讓事情好好過去嗎? 自己放不下,也要弄的身邊的人雞飛狗跳。 說是因為自己要出國不在乎別人怎麼看他, 我很私心的想,就是因為要出國,所以敢這樣鬧吧…。 我累了,我勸的好累。 高中開始就常常勸他別做些事情,現在我大學要畢業了…我累了… 我知道他前女友或許真的有劈腿(都是他說給我聽的) 但我也知道我朋友其實很恐怖。 他情緒不穩定,一生氣會摔椅子、摔檯燈, 甚至動手賞過前女友巴掌。 我想,這樣怎麼交女朋友… GOD,好煩! 真想真的弄把弓來,把所有的不愉快都射出去! 不想管他的事情了,可是一想到之前他找我說他想自殺時, 當時我自己忙著論文所以沒什麼回應他,隔天他真的失蹤, 我就不知道要怎麼反應了……不敢不理他→我很孬… 可是我還是很失望,不笨的一個人呀, 怎麼會變成這樣… 一堆關心他的朋友算什麼…唉 抱怨結束。騷擾大家眼睛了。 -- 騾子既沒有公的,也沒有母的,騾子只有一種。 呆子也只有一種。無論是男呆子也好,女呆子也好,都是呆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61.156

06/02 22:47, , 1F
感情沒對錯,即使是劈腿一定兩人間有某些問題,如果雙子
06/02 22:47, 1F

06/02 22:47, , 2F
男真的無法釋懷,送出國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要遠離環境
06/02 22:47, 2F

06/02 22:48, , 3F
感情方面也不用甚麼勸拉...別讓他傷害自己就好了
06/02 22:48, 3F

06/02 22:55, , 4F
他之前自殺沒成功不只一次
06/02 22:55, 4F

06/02 22:55, , 5F
現在又說要在出國前讓女生身敗名裂云云…
06/02 22:55, 5F

06/03 21:56, , 6F
不會應付情緒激動的人,感覺他像是在用自己的生命
06/03 21:56, 6F

06/03 21:57, , 7F
給所有關心他的人製造麻煩跟困擾,都大學生了不是嗎?
06/03 21:57, 7F

06/03 22:06, , 8F
PS. 驢子至少又乖又耐操,不要汙辱驢子
06/03 22:06, 8F

06/04 01:09, , 9F
原po的朋友很死心眼的走不開 才會失去了很多部分的理性
06/04 01:09, 9F
文章代碼(AID): #1DvvVRA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vvVRA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