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標] 五月版標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護士The One!)時間15年前 (2011/06/02 16:47),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o一-一)=○# ( ̄#)3 ̄) 大家都要繼續說出想說的話繼續投稿版標喔 射版就像你的家一樣...有什麼話就大聲說出來... 我們都會聽你說!!! 5/1勞工朋友辛苦了 阿比(遞 5/2全心 用心 為你開心 5/3任性、倔強、不服輸。 5/4雨紛紛心擾擾 5/5認識你 每天都是紀念日 5/6不連絡不代表不想念~ 5/7欺負你是因為喜歡你 5/8不要自以為是的揣摩 5/9不是遺忘只是不願記得 5/10我們在一起,好嗎? 5/11宇宙毀滅心還在... 5/12末日讓我們珍惜所有 5/13牽手會把心牽走>///< 5/14其實我的心思很細膩! 5/15都可以!大家開心就好 5/16每天說晚安勝過承諾! 5/17對愛貪心不如有真心 5/18搶的便宜不一定便宜 5/19或許不該那麼正義 5/20在這一天說520我愛你 5/21勇敢的在心中做個決定 5/22有緣不代表不爭取 5/23凡事總會有個答案的~ 5/24白紙黑字比不上行動~ 5/25唱反調想證明什麼??? 5/26鐵了心卻下不了決定 5/27不要挑戰我的極限 5/28細心藏在粗神經裡面 5/29放下比放棄難幾倍呢 5/30偶爾回頭看看這個傻子 5/31作好最壞的打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58.121

06/02 17:05, , 1F
今天版標是怎樣-.-?
06/02 17:05, 1F

06/02 17:09, , 2F
(  ̄ c ̄)y▂ξ哇阿災 問好人版主啦
06/02 17:09, 2F

06/02 18:57, , 3F
不要問,很恐怖 恭喜刷子賀喜刷子XD
06/02 18:57, 3F

06/02 19:22, , 4F
好..好奇喔...難道是?!
06/02 19:22, 4F

06/02 20:43, , 5F
看到一樓的推文不知為何讓我笑了XD
06/02 20:43, 5F

06/02 22:01, , 6F
今天的版標~~我怎麼總覺得哪裡怪!?
06/02 22:01, 6F

06/02 23:44, , 7F
現在才發現 ╰(‵▽′ )>
06/02 23:44, 7F
文章代碼(AID): #1Dvqu8he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vqu8he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