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射手座家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曉星)時間15年前 (2011/06/01 09:54),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曉星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6/21 男友12/19 3、性別/血型:女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浙江溫州 5、休閒興趣:上網、看小說、打球 6、喜好/厭惡(事物):小強 7、喜歡/討厭(食物):蔥,大蒜,洋蔥,韭菜= =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好像沒有哦,前段時間公司組織女子投籃,得了個獎算不算XD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遇見男友就是一段特殊的經歷,相信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我和男友的出生日期落在一年中最長最短的夏至冬至附近,星座占卜中說我們是 互補的一對,最不合適的關系是情侶,最合適的關系是夫妻,靠,這是怎樣啦, 不經過情侶能成為夫妻嗎orz,不過相處下來,我們倆還真的很多東西是互補的, 我很愛吃甜食,他超討厭,他很愛吃辣,我不喜歡,orz,諸如此類的小事情, 不過男友很疼我,很多事都會遷就我,當然我也很乖啦,所以是小幸福的階段XD 但是因為一些現實的原因,我們現在正在苦悶的遠距離中@@,希望不久的將來能 從遠距離版畢業,一起過幸福的小日子^^ (orz好像離題了,扯到遠距版了,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2.42.146 ※ 編輯: aurorean2005 來自: 60.12.42.146 (06/01 09:55)

06/01 13:24, , 1F
推推~要幸福唷~~~
06/01 13:24, 1F

06/01 13:27, , 2F
你討厭的食物我全部都討厭@@
06/01 13:27, 2F

06/01 15:22, , 3F
討厭蔥+1XD 不過比起韭菜,我更討厭一種稱為"韭黃"的玩意..
06/01 15:22, 3F

06/01 18:20, , 4F
看到1219只好推了
06/01 18:20, 4F

06/01 21:52, , 5F
◢▆▅好╰(〒皿〒)╯閃▅▇◣
06/01 21:52, 5F

06/02 19:00, , 6F
遠距離板在哪裡啊?
06/02 19:00, 6F

06/02 20:14, , 7F
SecretGarden→遠距離DistantLove
06/02 20:14, 7F
文章代碼(AID): #1DvPlJAs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vPlJAs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