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侖] 有時有人會覺得射手難猜 ?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J.B)時間15年前 (2011/06/01 08:40), 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有人覺得你很難猜 或是總覺得你似乎什麼都有想表達的事情 我周遭遇到的通常是發生在跟那些射手(當 然包括我瞜)熟的人身上 我是覺得有時候我們太靠直覺,或是目的都太 單純了,單純到跟你不熟的人不敢相信你可以 為了那麼單純的原因去做一些事情 舉個例的話像是: 有幾次有不熟的朋友 那天生日 沒人知道 聊兩句發現後馬上當天幫他過生日 此時對方會覺得,你似乎想追她 就算他問你為什麼幫他慶生 你回答他 "阿生日不是本來就要過的" 他死也不會信 或 有時有人不開心,就很自然的去逗他開心 然後對方跟周遭的人,開心之餘會認定兩個 人狀況不單純,這時就算讓她們知道 "不是本來就要開開心心的過嗎 ?" 她們也會 認為你在說謊 = = 或像是 跟某些異性互動太過親密,周遭的人會懷疑兩人 關係,問了以後告訴他們 "就性別不一樣有什麼 只要他不care 有什麼好分的 ?" 也沒人會覺得正常 感覺身邊跟這些射手們 (包括我 囧) 比較熟的人,就真的不會 有什麼懷疑,因為她們知道 "你想法本來就這麼單純" 只是不太 熟的就會..........."誰誰時怎麼跟那麼多異性關係怪怪的 ?" 之前有聽過有人覺得射手們的確不喜歡搞曖昧,但最大的問題 是咱們對曖昧的定義比普通人鬆很多 近來感覺 好像是真的沒多少人肯相信 我們常常靠直覺做事 目的常常真的單純到普通人聽了會哭笑不得的地步 不知道其他射手們對這些的看法如何 ? -- 張三豐說: [把所有招式都忘記 你就練成太極拳了] 張小麥說: [把所有題目都忘掉 你就準備當學弟了] 兩個境界都很高 v( ̄︶ ̄)y 要不要練練看阿讓你的同學們回到十八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34.53

06/01 09:01, , 1F
對曖昧的定義比普通人鬆很多 我之前也跟我喜歡的射手
06/01 09:01, 1F

06/01 09:01, , 2F
男這樣說 也許你不覺得是曖昧但是旁邊的人都覺得是
06/01 09:01, 2F

06/01 09:07, , 3F
那些人太大驚小怪.... (茶~
06/01 09:07, 3F

06/01 09:21, , 4F
所以幫他按摩眼睛 抓肩膀 都算是正常的行為嗎?
06/01 09:21, 4F

06/01 11:55, , 5F
樓上 這要看人 等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會造成怎樣的結果
06/01 11:55, 5F

06/01 11:55, , 6F
射手就會遠離這些動作 除非有好感
06/01 11:55, 6F

06/01 13:21, , 7F
同意樓上
06/01 13:21, 7F

06/01 13:25, , 8F
1.2.3點都發生過˙ ˙/
06/01 13:25, 8F

06/01 15:37, , 9F
推太靠沒辦法解釋的直覺→所以別人會覺得射手心難猜
06/01 15:37, 9F

06/01 23:42, , 10F
想法很直但都有點跟一般人不同...
06/01 23:42, 10F

06/02 01:19, , 11F
含淚推!!!!我全中耶~~~!!!!!!Q______Q
06/02 01:19, 11F

06/02 09:11, , 12F
都發生過~也都被誤會過~但無所謂
06/02 09:11, 12F

06/02 12:43, , 13F
靠直覺+1 常常單純到讓人不敢置信+1
06/02 12:43, 13F

06/03 17:02, , 14F
其實也只是行動派 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06/03 17:02, 14F
文章代碼(AID): #1DvOfra3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vOfra3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