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下一步要怎麼走...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時間15年前 (2011/06/01 02:41),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一個天平男想追一個射手女.... 現在的狀況是... 現在我時常會陪她回家 我之前因為怕事所以都沒問..之後聽人家說對射手女要直接一點... 所以我就鼓氣勇氣當面問她:我等等可以跟你一起回家嗎? 射手女:好阿 接下來的日子不論我在哪都會很刻意的特地送她回家(也都有小小的在樓下停留聊天) 我想這樣應該夠直接 接下來又因為我真的很怕吵到她... 所以我們多半是MSN聊天 (當然!!我有時候會說我們電話說好不好,但是也才敢問這麼一次,竟然她的手機沒電) 雖然有時候密她都沒回~但是之後她會跟我說剛剛她為什麼這麼滿晚回 臉書狀態總是可以看到她的讚... 到了這裡...很多朋友說應該有機會...但是我不知道該如何下一步 說真的我跟她生活圈很不一樣... 我曾問她有沒有喜歡的人?(在她哪邊的生活圈) 射手女說:沒有阿~我跟大家都是好朋友(大概是LAG吧連續說了兩次) 總之~我想問這樣的情況我應該如何下一步呢? 可能邏輯有一點跳來跳去的=.=還請大大們多多包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74.3 ※ 編輯: bebebox 來自: 122.116.174.3 (06/01 02:51)

06/01 02:51, , 1F
感覺還要再多點互動吧 現在你們倆好像還不很熟?
06/01 02:51, 1F

06/01 02:52, , 2F
同樣 天秤男追射手女 一樣多半msn聊 少電話聊 同類型給加油
06/01 02:52, 2F

06/01 02:57, , 3F
但是之後會說剛剛...所以沒回=>我個人覺得不要太常主動詢問
06/01 02:57, 3F
回GF大~是她會主動跟我說為什麼這麼慢才回 回MIMI大~的確~我們相處的時間的確是短的可悲阿!!因為她本身滿忙得 所以我真的很怕 吵到她,所以不常主動連絡她...所以搞成這樣~哀~ ※ 編輯: bebebox 來自: 122.116.174.3 (06/01 03:02) ※ 編輯: bebebox 來自: 122.116.174.3 (06/01 03:02) ※ 編輯: bebebox 來自: 122.116.174.3 (06/01 03:03)

06/02 00:49, , 4F
天枰追射手..要追的話!以天枰的角度要用妳們積極的那面追
06/02 00:49, 4F

06/02 04:36, , 5F
好!!!!!!
06/02 04:36, 5F

06/02 12:44, , 6F
喔! 那我這個禮拜內做的事 剛好有算積極到囉(萬歲)
06/02 12:44, 6F
文章代碼(AID): #1DvJPlt_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vJPlt_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