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下一步要怎麼走...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bebebox (@@)時間15年前 (2011/06/01 02:41)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我一個天平男想追一個射手女....
現在的狀況是...
現在我時常會陪她回家
我之前因為怕事所以都沒問..之後聽人家說對射手女要直接一點...
所以我就鼓氣勇氣當面問她:我等等可以跟你一起回家嗎?
射手女:好阿
接下來的日子不論我在哪都會很刻意的特地送她回家(也都有小小的在樓下停留聊天)
我想這樣應該夠直接
接下來又因為我真的很怕吵到她...
所以我們多半是MSN聊天
(當然!!我有時候會說我們電話說好不好,但是也才敢問這麼一次,竟然她的手機沒電)
雖然有時候密她都沒回~但是之後她會跟我說剛剛她為什麼這麼滿晚回
臉書狀態總是可以看到她的讚...
到了這裡...很多朋友說應該有機會...但是我不知道該如何下一步
說真的我跟她生活圈很不一樣...
我曾問她有沒有喜歡的人?(在她哪邊的生活圈)
射手女說:沒有阿~我跟大家都是好朋友(大概是LAG吧連續說了兩次)
總之~我想問這樣的情況我應該如何下一步呢?
可能邏輯有一點跳來跳去的=.=還請大大們多多包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74.3
※ 編輯: bebebox 來自: 122.116.174.3 (06/01 02:51)
推
06/01 02:51, , 1F
06/01 02:51, 1F
推
06/01 02:52, , 2F
06/01 02:52, 2F
→
06/01 02:57, , 3F
06/01 02:57, 3F
回GF大~是她會主動跟我說為什麼這麼慢才回
回MIMI大~的確~我們相處的時間的確是短的可悲阿!!因為她本身滿忙得 所以我真的很怕
吵到她,所以不常主動連絡她...所以搞成這樣~哀~
※ 編輯: bebebox 來自: 122.116.174.3 (06/01 03:02)
※ 編輯: bebebox 來自: 122.116.174.3 (06/01 03:02)
※ 編輯: bebebox 來自: 122.116.174.3 (06/01 03:03)
推
06/02 00:49, , 4F
06/02 00:49, 4F
→
06/02 04:36, , 5F
06/02 04:36, 5F
推
06/02 12:44, , 6F
06/02 12:44, 6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