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覺得我很糟糕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菲比)時間15年前 (2011/05/31 00:45), 編輯推噓6(6014)
留言2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射男眷(今天已經成為過去式) 跟射男在一起兩年半,我發現我摸不透他...真的太晚來這裡了 爬了文發現其實他的生活模式我是了解的,就跟大家形容的一樣(廢話) 但我錯了...我錯在不知道這是所謂的射手,卻還勉強他 我實在是太糟糕了...好難過喔... 但他超級樂意當我的朋友,希望我不要拒絕他 他甚至說把我當成朋友比較容易談心...我很難過為什麼交往的時候不好談 我承認我脾氣不好,但我努力改變他也有看到(他自己說的) 今天談了很久,我極力挽回但他卻不願意,他想要自己一個人且怕耽誤到我的未來 他知道他很多自私的地方,就算我真的不想當朋友他也不勉強 因為我堅持不是情人就不是朋友,他依然不接受複合 不過他又透露說當朋友還有機會,問他要等多久他只說不知道 我問他還愛我嗎?他說已經沒有愛了(應該是我的任性把他磨光了....) 但他說還是很關心我很喜歡我 (稍微開心一點點了) 所以....我想請問大家,如果我繼續等待還有機會嗎?還是只是想當朋友才騙我 他還欠我一個旅行,他說他一定會履行!! 且我要他想逛街看電影第一個一定要約我,他也答應 這個晚上我跟他約定了好多事情,勾勾手蓋印章好幾次 希望他不是為了哄我而這麼做,是真心的 我到底還有沒有機會復合阿~~~~苦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57.102

05/31 00:53, , 1F
應該是真的磨光了...拍拍..看開點
05/31 00:53, 1F

05/31 01:01, , 2F
不~~我不要啦~~可是他約我明天看電影耶 好難猜喔他
05/31 01:01, 2F

05/31 01:07, , 3F
普通朋友也會約看電影啊
05/31 01:07, 3F

05/31 07:43, , 4F
沒有了就是沒有了 你要看開點別太執著 不然難過的是你
05/31 07:43, 4F

05/31 08:29, , 5F
"當朋友還有機會"… 真的還有機會嗎 >"<
05/31 08:29, 5F

05/31 10:01, , 6F
他因為今天一直工作不順 前幾天說工作已經很煩了不想再煩我
05/31 10:01, 6F

05/31 10:04, , 7F
的事情...
05/31 10:04, 7F

05/31 10:04, , 8F
是今年一直工作不順...歹勢
05/31 10:04, 8F

05/31 10:42, , 9F
我覺得已經沒有機會了..但是我相信分手後可以當朋友
05/31 10:42, 9F

05/31 10:43, , 10F
我是指複合..因為除非他認為的缺點你完全改掉
05/31 10:43, 10F

05/31 10:44, , 11F
否則射手離去就是完全的把妳留在原地
05/31 10:44, 11F

05/31 11:32, , 12F
看到你們的狀況,讓我想到去年底發生的情形 (我射男)
05/31 11:32, 12F

05/31 11:34, , 13F
我們真的很念舊.就算錯的是你.分手了 我們還是會希望對方
05/31 11:34, 13F

05/31 11:35, , 14F
過的好,希望能繼續做朋友,有困難可以互相幫忙,也不介意
05/31 11:35, 14F

05/31 11:37, , 15F
兩人約出去吃飯看電影,但是 希望你不要想太多..
05/31 11:37, 15F

05/31 11:48, , 16F
他真的超念舊 8年前我們認識 7年前我甩掉他 他就這樣等了我
05/31 11:48, 16F

05/31 11:50, , 17F
4年 在一起後一直到現在!謝謝你們其實我已經放下了 但還有
05/31 11:50, 17F

05/31 11:52, , 18F
一絲期待 他真的很體貼 現在還一如往常睡前通話聊天 可惜阿
05/31 11:52, 18F

06/01 01:06, , 19F
加油,我相信還有機會:)
06/01 01:06, 19F

06/02 13:59, , 20F
很簡單,妳想等就等,不想等就離開,別期望射男會給
06/02 13:59, 20F
文章代碼(AID): #1Duyd6QM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uyd6QM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