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該怎麼辦?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花哈寶)時間15年前 (2011/05/30 22:52),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已經很遠了!既熟悉又陌生, 射手座對待朋友真是很粗魯的,為何我要包容妳這一切,我不知道! 為何我要忍受這一切,我不知道! 為何我無法提起勇氣告訴妳,我不喜歡這一切,我還是不知道~ 生活狀態已經扭曲,生活習慣已經被迫改變,和妳一起生活,已經讓我感覺有壓力, 為何射手座的妳卻還是可以不知道! 我不清楚妳是真不知還是假不知, 但是在我的感覺中妳不停的在傷害我,妳不停的在勒索我, 從談戀愛開始,妳們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沒有別人,沒有朋友,沒有規範! 這種沒有旁人眼光的戀愛真開心,這種沒有旁人壓力的戀愛真幸福, 而身邊的人卻一直一直不停的被傷害! 我連距離都不想找了~我只想逃得遠遠的, 我開始懷疑妳有沒有把我當朋友; 我開始懷疑妳有沒有在意過我的感受,還是只是任性的想要做自己~ 我開始感覺到我們的友誼正在一點一滴的消散殆盡, 但這次我沒有想要彌補的努力和衝動, 這一次我甚至沒有念頭想要為這段友誼再多做點甚麼! 因為我開始懷疑這一切值得嗎? 我從不吝惜為朋友付出和犧牲, 但是我把自己縮小的結果就是讓你們開始攻擊我, 開始對我所做的一切感到懷疑,那麼,我不想了! 當開始懷疑我的出發點時,這份友情的根基已經開始動搖了! 射手座的妳很粗魯,為何可以不顧別人的感受而想要活得很自在呢? 射手座的妳對朋友很嚴苛,為何妳的朋友就要忍受妳這無窮無盡的任性呢? 射手座的妳很任性,帶男生回兩人的宿舍裡曬恩愛, 沒有顧慮到室友的感受,還認為室友是電燈泡!這太超過了~ 我已經沒有干涉你們了!我也不敢干涉你們了!我也沒有權力干涉你們了! 是好是壞妳自己去感受和體會, 但是,當全世界都覺得這個男人不夠好,妳卻願意相信自己的感覺而付出感情, 那我也不需要再因為那天妳受傷了而要承接妳心情的那個人了! 曾經因為妳,我沒有了自己;曾經因為妳,我沒有了朋友;曾經因為妳,我痛徹心扉; 現在我不要因為妳再受傷了!不用妳推開我,我會自己走得遠遠的; 不用妳警告我,我會收起一切對妳的關心~ 因為,我開始懷疑這一切「值得嗎?」 獅子座的我,因為射手座的妳,傷得好重好重! 卻仍將一切隱忍著,只因我還是在乎這段友情~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33.27.56

05/30 22:58, , 1F
她是她 是個案 為什麼要用到你們這個字眼
05/30 22:58, 1F

05/30 23:10, , 2F
妳真的很在乎她,她一定有她好的那面!
05/30 23:10, 2F
文章代碼(AID): #1Duwz6_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uwz6_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