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不花心射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阿尾)時間15年前 (2011/05/30 21:07),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經過兩次感情 兩次都被傷害 為什麼大家都要說射手花心 為什麼不花心的射手都只能等受傷 對感情已經測底失望 我那麼認真的看待每一次感情 我那麼負責的對待每一次感情 為什麼換來的都只是傷害 如果這就是愛情 那我再也不要愛情 如果好人都是這種下場 我寧願不要再當好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4.168

05/30 21:21, , 1F
誰的愛情沒失敗過 向前看!!是你的遲早會出現
05/30 21:21, 1F

05/30 22:09, , 2F
推 樓上的 下一個會更好 加油!!! p^_^q
05/30 22:09, 2F

05/30 23:08, , 3F
拍拍..射手堅信沒有辦不到的事,加油
05/30 23:08, 3F

05/31 03:28, , 4F
加油囉!
05/31 03:28, 4F

05/31 10:45, , 5F
你的好是用來等待懂你的那個人出現! 加油!
05/31 10:45, 5F

05/31 11:40, , 6F
拍拍.. 心有戚戚焉. 所以我決定自由一陣子
05/31 11:40, 6F

05/31 12:33, , 7F
我和原PO狀況好像.......
05/31 12:33, 7F

06/02 18:15, , 8F
跟原po一樣...一起加油!!
06/02 18:15, 8F
文章代碼(AID): #1DuvQZ0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uvQZ0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