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家射男稱讚我欸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捧遊)時間15年前 (2011/05/30 15:07),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防閃頁 普天同慶啊!!!!!!!!!!!!!!!!!!!!! 他說我是一個很妙的人 這真是個好的現象 他一定很喜歡我 應該吧 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95

05/30 15:08, , 1F
....
05/30 15:08, 1F
我有防閃頁了......

05/30 15:19, , 2F
你真的很妙!
05/30 15:19, 2F
哪裡@@

05/30 15:25, , 3F
那我喜歡的射手都會稱讚我很特別 我們還只是朋友T.T
05/30 15:25, 3F
我對射手其實不是很了解.. 我只有兩個射手的朋友.. 一個是娘炮..另一個就是我男友了...

05/30 15:50, , 4F
我的射男都到處稱讚別人喔!!那他喜歡的人不就一大票?
05/30 15:50, 4F
他很少稱讚我耶!我昨天問他為什麼都不稱讚我 他說這樣才能比較啊~他說我很正的時候就是真的很正 大概85分這樣 剩下15分是腦子的問題XDDDD

05/30 15:54, , 5F
超級妙0.0
05/30 15:54, 5F
我不知道到底妙在哪XD

05/30 18:33, , 6F
喵~
05/30 18:33, 6F
喵苗秒妙~

05/30 21:37, , 7F
真的很妙~~哈!!
05/30 21:37, 7F

05/30 22:37, , 8F
好妙XD
05/30 22:37, 8F
:D

05/31 10:42, , 9F
你真的很妙!
05/31 10:42, 9F
:D:D

05/31 12:46, , 10F
他應該覺的你很有趣吧 加油
05/31 12:46, 10F
好~ 加油!!

06/01 09:16, , 11F
你真的很妙 哈哈哈
06/01 09:16, 11F
那就應該是天生的了:) ※ 編輯: puppy73321 來自: 124.8.64.88 (06/01 10:39)
文章代碼(AID): #1Duq8rey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uq8rey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