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想要uniqe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百分之80的海洋)時間15年前 (2011/05/30 12:0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原po正在豢養小羊一隻。 是隻孩子羊,愛撒嬌、耍賴,很可愛。 但是啊... 為什麼你要叫我ㄋㄠˇ婆呢.... 這個詞你也是這樣叫你的前女友的啊... 所以我不停的暗示你說我想要特別點, 也半開玩笑的暗示你說 是不是所有人你都這樣叫。 每次聽到這種詞,心裡面就會一揪。 明明好像也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就只是沒有梗而已。 可是我還是想要特別嘛... 我不要大家都有的東西... 碎念了>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216.42

05/31 12:22, , 1F
我的她 怎麼稱呼 這個稱呼就絕對不可能在過去或是未來
05/31 12:22, 1F

05/31 12:23, , 2F
重複 這是唯一的稱呼
05/31 12:23, 2F
文章代碼(AID): #1DunPkjL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unPkjL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