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停不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帕普)時間15年前 (2011/05/30 07: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對你還是有點生氣 如果你當初沒有做些讓我在意的事的話 我們應該還是很好的朋友 當初叫我不准走的人是你 "你走了,我們這些朋友怎麼辦" 而現在呢? 先離開的人 又是誰? 我就是會在意 你們說的一字一句 我也很在意自己說出的一字一句 所以我不會說出 我做不到的承諾 其實自己應該要很祝福你 畢竟你跟他現在很幸福的在一起 既然如此 當初為什麼又要讓我抱著期望呢 但我最生氣的 還是你先走了 你心裡面的我們 還在嗎? ..*-*.. 最近心裡很煩悶 上來宣洩一下 因為這件事情  這一個禮拜都很不好受T_T 我恨我想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74.142
文章代碼(AID): #1DujN0Oe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ujN0Oe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