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停不了
其實對你還是有點生氣
如果你當初沒有做些讓我在意的事的話
我們應該還是很好的朋友
當初叫我不准走的人是你
"你走了,我們這些朋友怎麼辦"
而現在呢?
先離開的人 又是誰?
我就是會在意
你們說的一字一句
我也很在意自己說出的一字一句
所以我不會說出 我做不到的承諾
其實自己應該要很祝福你
畢竟你跟他現在很幸福的在一起
既然如此
當初為什麼又要讓我抱著期望呢
但我最生氣的
還是你先走了
你心裡面的我們
還在嗎?
..*-*..
最近心裡很煩悶
上來宣洩一下
因為這件事情
這一個禮拜都很不好受T_T
我恨我想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74.142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