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有射女跟我一樣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Livbaby)時間15年前 (2011/05/29 12:19),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自認...是個不愛吃醋的人 可是自從我跟雙男在一起之後= = 不知道就像他說的是我想太多 還是真的沒那麼放心 我竟然變得很愛吃醋耶!!! 太反常了!!!太詭異了!!我自己不習慣也不是很喜歡這樣!!! 憑什麼事我吃醋??? 醋例: A)他到他的女性朋友的相簿留言說好看之類的 B)網路上一些女生的照片他去點讚 C)路上一些妹 A的話我是已經釋懷了,偶爾會開他玩笑! 最主要是我不了解不認識的話,會覺得不安心。 B的話我只是覺得很詭異,他不喜歡我穿太露 或者是畫大濃妝,可是偏偏他點讚的都是濃妝爆乳妹 我超不解的耶囧,所以我就吃醋了XD 至於C,我不反對男生看妹,因為我喜歡跟他一起討論 可是有時女生看女生跟男生看女生的角度不同 我覺得長得有些抱歉的他說很正,這樣我會懷疑我是不是也長那樣囧 還有一點就是他一邊跟我講事情,突然間眼神飄過去 那妹如果正,我也會跟著看然後說正,那妹如果抱歉,我煩而會生氣 我記得射女明明是超級大度的耶 怎麼我會這樣咧?囧 之前跟射男在一起過 射男還會乖乖的不敢亂看耶!! 況且我認真覺得我們射女都是面貌身材姣好又活潑 怎麼會敗給路邊妹? 還是他們看過去的也是射女XD ㄟ很困擾ㄟ!!哪有射女在乎這麼多還吃醋的啊?? 有人跟我一樣嗎?怎麼調適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04.38

05/29 14:44, , 1F
原PO妳要對自己有信心!我也跟妳有相同的情況,也許有時候
05/29 14:44, 1F

05/29 14:46, , 2F
男朋友是在試探你對他的在乎程度,但是最重要的事我們一
05/29 14:46, 2F

05/29 14:49, , 3F
定有那最特別的價值,男友才會被妳所吸引,信心很重要喔!
05/29 14:49, 3F

05/29 14:51, , 4F
加油^^ 妳要相信妳在他心目中是最棒的!
05/29 14:51, 4F

05/29 16:41, , 5F
雙子男就愛這樣子的,突然失蹤一下,嚇死他
05/29 16:41, 5F

05/30 07:20, , 6F
超愛吃醋+1 XDD
05/30 07:20, 6F

05/30 10:32, , 7F
我對我前男友也是這樣~現在自在很多了
05/30 10:32, 7F

05/31 01:02, , 8F
B我覺得男生都會喜歡辣妹吧.但不代表辣妹是他喜歡的類型
05/31 01:02, 8F

05/31 01:03, , 9F
不喜歡女朋友穿太露的很多阿~ C我能理解
05/31 01:03, 9F

05/31 01:04, , 10F
但我不太會吃醋
05/31 01:04, 10F
文章代碼(AID): #1DuSb3V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uSb3V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