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好想妳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期待)時間15年前 (2011/05/29 10:53),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眼淚 還是不爭氣的流下 或許是自己把妳漸漸的推回他的身邊 只是想要多一點妳的關心 也想多了解妳 看著妳的MSN帳號 心裡期待著妳的回應 但或許已經不可能了 可能我們之間已經有了裂痕 不想再看妳這麼為難與不自在 決定默默的離開 我知道我不是妳的誰 妳也不想回答妳喜不喜歡我 或許自己才了解到 覺得我只是妳<有事的>男朋友 甚麼事都會拜託我 雖然我不是哆啦A夢 但還是會想辦法幫妳解決 如果妳的男友都無法解決妳的問題 我也不知道妳男友還能幹嘛 只會帶妳到處遊山玩水 如果妳想要的只是這樣 我可能做不到 我沒有錢 我可以為妳想辦法解決很多事 但還是要為生活打拼 或許我很囉唆 也只是希望妳身體健康 年紀到了 總是不能一直玩 如果這是妳想要的生活 那我走了 不會再讓妳找到我了 我還是很愛妳 但是妳傷我太深 我知道很多人會說 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那可能我不想再挨了 我是一個封閉的射手男生 妳是一個讓我漸漸打開心扉的天秤女生 我 依然愛著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3.239

05/29 11:15, , 1F
乖~我的肩膀給你靠
05/29 11:15, 1F

05/29 11:29, , 2F

05/29 11:29, , 3F
這首歌代表你我的心情
05/29 11:29, 3F

05/29 12:01, , 4F
拍拍
05/29 12:01, 4F

05/29 13:08, , 5F
拍拍
05/29 13:08, 5F

05/29 13:31, , 6F
謝謝版上的各位,你們好窩心,或許射手的脆弱,她不懂...
05/29 13:31, 6F

05/29 19:10, , 7F
我也是和你一樣的心情..拍拍
05/29 19:10, 7F

05/29 21:55, , 8F
樓上的朋友,一起加油^^
05/29 21:55, 8F

05/30 15:09, , 9F
同為射手,才能了解射手的脆弱,拍拍...
05/30 15:09, 9F

05/30 17:49, , 10F
謝謝T大回覆,感謝^^
05/30 17:49, 10F

05/30 23:13, , 11F
拍拍,一樣是射手,我陪你
05/30 23:13, 11F

05/31 12:27, , 12F
謝謝M大的回覆,感謝^^
05/31 12:27, 12F
文章代碼(AID): #1DuRKuZ4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uRKuZ4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