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放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請小心輕放)時間15年前 (2011/05/28 23:50),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忽然覺得冷了、放下了 我想說的是... 也意料外的太開心了吧! 也許對方就是個性比較soft 所以發卡的方式也比較無聲XD 會難過都是因為放不下才會難過 現在....要以更美好的心情迎接未來的到來 :) 終於看到其他好朋友也在自己身邊了 即使單身 也要加油 雖然我覺得我會就這樣一輩子 (苦笑 -- ◥██ Sagittarius ◣ ◢◤█ ╭╮╭╮ ◥◣◢◤ ◥ ╰┼┼╯ ██ ╭┼╯ ◢◤◥◣ 11 / 23 ~ 12 / 21 ψletyousa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226.70 ※ 編輯: FragileLin 來自: 125.227.226.70 (05/28 23:52)

05/28 23:52, , 1F
單身 也要幸福^____^
05/28 23:52, 1F

05/28 23:56, , 2F
單身 也要幸福^___^
05/28 23:56, 2F

05/29 01:00, , 3F
難啦!只能靠自己轉移注意力吧
05/29 01:00, 3F

05/29 02:41, , 4F
我也要學會放下!
05/29 02:41, 4F

05/29 09:08, , 5F
重點是要把自己變更好 找到適合的另一半很好 沒找到也很
05/29 09:08, 5F

05/29 09:10, , 6F
很好 因為你把自己變更好了 FIGHTING ~~~
05/29 09:10, 6F

05/29 09:43, , 7F
謝謝c大 很棒的一席話 我會放在心上
05/29 09:43, 7F

05/29 13:12, , 8F
樓樓上的說得真好~~~有點想哭的感覺TT
05/29 13:12, 8F
文章代碼(AID): #1DuHdUr0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uHdUr0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