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你想要快樂就會快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毛毛)時間15年前 (2011/05/28 22:55),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這句"你想要快樂就會快樂" 雖然振奮了一點 但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最近工作量變少了 空閒的時間多了 平常在工作的時間 現在都不知道要幹麻 我又掉進射手座的週期性低潮了>"< 很多運勢解析都說這週末還不錯 其實真的不錯 跟朋友間的互動課業 生活都很順 但那似乎只是表面上 跟大家嘻嘻哈哈 心理卻一直壓抑 就像朋友說的 別在那邊相思了 找點事情做 我也想阿 就沒事做才會想東想西咩 暗戀一個人真的很痛苦 只能告訴自己 那應該又是自己的三分鐘熱度 時間久了 就會放手了 唉~一時的鬱悶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96.1

05/28 23:56, , 1F
跟我一樣阿~~
05/28 23:56, 1F

05/29 03:05, , 2F
驅趕低潮~~~~<揮 同胞們加油 : )))
05/29 03:05, 2F

05/29 08:44, , 3F
我也覺得時間久就會放棄,不過都兩年了 囧
05/29 08:44, 3F

05/31 01:44, , 4F
跟原po一模一樣情形 一起加油!
05/31 01:44, 4F
文章代碼(AID): #1DuGp-X_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uGp-X_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