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該怎麼辦?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M )時間15年前 (2011/05/28 21:56),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射女 閃光是蠍男 最近他跟我說 他需要空間 蠍蠍不是會很佔有對方嗎? 他需要自己的空間是他膩了嗎? 一開始也是他說要一起住的, 現在卻要自己得空間, 要我回去自己住,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Q_Q 不能再蠍版PO 只好PO射版 !! 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15.7

05/28 23:55, , 1F
那妳就先自己住呀 記的 先愛自己才有人會愛妳
05/28 23:55, 1F

05/28 23:55, , 2F
他都要有自己的空間了 妳就給他 也給妳自己一個空間
05/28 23:55, 2F

05/29 00:12, , 3F
發揮射女的特色吧 我蠍 會被射手迷住是因為陽光奔放自由
05/29 00:12, 3F

05/29 00:14, , 4F
不過也要小心對方是否有疲倦的可能唷
05/29 00:14, 4F

05/29 00:14, , 5F
但有有可能是 蠍愛隱私愛神秘的心在作祟
05/29 00:14, 5F
文章代碼(AID): #1DuFyFM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uFyFM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