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家有死小孩水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淺色的那條)時間15年前 (2011/05/28 18:41),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射男跌破了我的眼鏡啦,酪梨壽司有大白公主,俺有人馬公主。 睡醒打給閃光,閃光說他中午要自己吃,叫我自行解決。 才吃到一半,射手就來電了~ 我:「我吃到一半欸,吃飽再去找你嗎?」 他:「厚,你不要來找我啦,先告訴我你的計畫是什麼?」 俺心中的OS:阿咧,平常嫌我是計劃狂,現在又一直問我要幹嘛-_- 我(和顏悅色):「要去美術館看莫迪里亞尼與他的朋友嗎?」 他:「切,他又不是我的朋友~」 我:「那要喝星巴克嗎?我還有一張高鐵票可以買一送一。」 他(嫌棄貌):「嘖。妳看妳也沒計畫,來了又不知道要幹嘛~~」 我(忍耐啊~他只是個小屁孩):「那等我吃完再打給你啦。」 吃飽飯,一邊洗碗一邊苦思到底要幹嘛,打給閃光~ 他(一接起電話):「哼!」 我(一頭霧水):「怎迷啦?」 他(委屈貌):「哼!妳好慢,我快渴死了,妳還不來找我!」 我:「???」(...阿恩丟好委屈捏) 他:「不要說了,妳快點來找我~~」 害我一路超緊張衝70到他家,按了電鈴,射男扁著小嘴出現... 他:「妳好慢 妳好慢 妳好慢!」 閃光一邊嬌嗔著一邊彈我的口罩,但我竟然覺得他撒嬌的樣子很可愛。 oh my god,我一定是個M~~~~囧rz --同場加映-- 上次跟同事提到射男為何不愛對路(台語,詳情請見家有死小孩兔), 同事說:「有一次我老公(也是射男)載我去台中喝喜酒, 他自己約了朋友一起吃飯,竟然就約在飯店宴會廳外的buffet...」 我想像大家問她「妳老公沒跟妳一起來喔?」 她說:「有啊,不過他在外面吃buffet...」的情形,不禁莞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09.180

05/28 18:42, , 1F
XDDDD 你好慢你好慢你好慢~~(扭) 傲嬌啦~
05/28 18:42, 1F

05/28 19:20, , 2F
XDDD 你好M你好M你好M~~(扭) 從以前就這麼覺得!!XD
05/28 19:20, 2F

05/28 21:31, , 3F
DD 你好慢你好慢你好慢~~(扭) 有夠性感(?)
05/28 21:31, 3F

05/28 23:57, , 4F
DDD 你好帥你好正你好閃~~(扭) 我也不太愛跟不熟的><
05/28 23:57, 4F
文章代碼(AID): #1DuD5Ad8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uD5Ad8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