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射手男孩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5/28 17:3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最近也剛碰到一個同星座的男生 PS.我也是射手女孩 認識大概三個多月 見過4次面 我承認我一開始有點太過 有點衝 我朋友說 認真的男孩 碰到太主動女生會嚇到 會縮 如果是玩咖 即使以後真的在一起 他也不會對你太好 因為習慣你對他好了~ 所以 一開始 我嚇到他了... 不過最近 我放慢了 我發現 他反而比較常一點 主動找我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自己的心 對他是什麼感覺 不過第一次見面 認識的時候 那個感覺是 好朋友的FU 我朋友說 也有可能 第一個感覺是最準確的 但這一切都還很難說 我想 就先好好當朋友吧 畢竟 愛情難得 朋友也很難得~ ※ 引述《katym (不是惡魔是天使)》之銘言: : 自己是個射手女孩,第一次遇到和自己同星座的男孩, : 原以為應該很好懂,但是現在越來越難懂了。 : 不喜歡被人玩弄感情(上一段學到的事),所以不喜歡只是玩玩的曖昧。 : 也許說曖昧很抽象,畢竟每個人定義不同.....>_< : 只是,自己感覺很重要,所以我相信自己的感覺。 : 認識一個多月,也許稱不算愛至少還算喜歡~ : 當初的距離(一北一南)讓我曾經想過該不該開始這段..... : 只是,一來一往的書信,對方似乎也沒有討厭自己的感覺, : 也許不能參予對方的生活,但至少都還聊的不錯! : 生氣了,他會道歉;抓不定他上線的時間,他答應也做到自己來跟我報到(笑) : 說好的出遊,他還記得只是地點敲不定(我選的他不喜歡),還有上班時間有點難搭。 : 也許自己的個性和上一段的經驗,讓我知道男生有意思應該就會排除萬難..... : 所以這次,不想再讓自己掉入桃色的漩窩! : 曾經 我說放假要去找他,他說:先跟他說時間,他要先橋一下。 : 我說:你這麼搶手,還要先預約排時間!? 那什麼時候才輪得到我? : (我的想法是如果他很喜歡我,應該不用如此還要橋時間。) : 他說:等你。 : 我說:等我排除萬難擠到第一順位時,你記得通知我!! : 他說:你作得到的!!! : (這代表.....?? 還是也許只是男人愛嘴砲~(嘆) : 中間的繁瑣....跳過。 : 直到最近,他PO了一句有關"性"的話在自己的流言板。 : 有陰影的我開始害怕了.....ORZ : 於是乎,我很認真的問了他,那句話是真的有去做嗎? : (我一直覺的我是個有什麼就說什麼的人......不知道這樣到底好不好?!ORZ) : 他說:沒有只是個玩笑話。 : (中間我說如果是真的!要對他重新評分了!他還叫我不要扣他分。) : 我說:哪是笑話,一點也不好笑!(我有點生氣,但是個人因素!) : 後來他說:笑話破了梗就不好玩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跟你解釋那麼多? : 反正我也不是個正經的人。你就扣分吧! : 老實說一早就看到這樣的簡訊心情很差!>_<(原來他真的是這種人!!) : 我就回他:>_< 一早就看見這個,不開心! : 他說:妹妹,別難過...這只是冰山一角。( = =") : (老實說,看到這裡我已經大概心裡有底了......應該就此打住。不用再繼續了!) : 所以我就告訴他:好!我知道了! (到此為止!!!) : 不知道有人能體會我的心情嗎?就是一種好像自己會錯意,然後被對方潑了一盆冷水!>~< : 他回我:開心點,這世界還是很美好的!!!(靠!現在是怎樣......) : 我回她:我有讓你覺得世界很黑暗嗎?(真的是氣到了!) : 過沒多久他打給我,(他在上班),問我上班怎麼還一直傳訊息? : 知道我放假後才說:難怪可以一直回! : 我說..還是不要傳了,越傳我越生氣!!!(但他卻說不知道我幹嗎這麼生氣!!) : 後續, : 我很認真的覺得我不想再重蹈覆轍........ : 於是我告訴他:不要虎爛我,尤其是感情這一塊。生氣一次就夠了!我不想變老..... : 以後也不用每天上線就找我報到了! : 然後他回我:虎爛你!!!感情!!! 你該不會喜歡我吧!!別鬧了~~~~~~ : 哈哈哈!我想"別鬧了"應該就說明一切了吧......(苦笑) : 我承認,當我看見他回我的當下真的很想找洞鑽下去~! : 只是我不懂,他到底是真的不知道還是真的只把我當一般路人。 : 我以為,同為射手座應該是不喜歡玩曖昧的,如果當你不喜歡一個人時! : 沒有結果的曖昧總是很傷人的,既然沒有意思,那就沒必要繼續下去了。 : 喜歡會一點一點的累積成愛情,只是摧毀的那一霎那只需要一秒! : 如果"你"不巧看見這一篇,也別笑我了。 : 至少,我是認真的對應著每一次回應我的你!^_^ : 就這樣吧!我不想在無止盡的回覆了..... : 越描越黑........又沒有結果! -- 有時候很呆 有時候很蠢 卻很坦白 很真實 很認真地面對每個人... 這就是射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67.92
文章代碼(AID): #1DuC3mT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uC3mTC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