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侖] 處女男和射手女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ARC魂)時間15年前 (2011/05/28 00:46), 編輯推噓12(12047)
留言59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介一下 原PO是即將大四的處女男 而閃光是即將大二的射手女 因為社團的原因 才讓我們再一起 --------------------------------以上均不是重點------------------------------ 我們交往了4個多月了 但是在一個月前左右 發生了一件事情 似乎是這樣之間產生了裂痕 故事有點冗長,如果沒興趣的人可以按End 在某一天,閃光因為要做報告的緣故 所以必須去台北做訪問 而結束之後 因為那天原PO有事要去新店 想說順便去接她 但後來因手機沒電了 去新店無法找人 所以就返頭要回學校 她說她想買一個後背包 平常上課可以裝書用 所以就把車停在西門 因為怕她身上的電腦包太重 就想鎖在車廂裡面 趕緊去買完快回去(因為那時候快10點 店家都要關店) 但是因為手忙著拿東西 一時沒發現車鑰匙沒拔 導致最後他的電腦包整個被偷走 但車還在(我知道錯了 貴重物品沒帶身上〒_〒) 而她家境算中 她說她那台電腦是用分期的... 用沒多久就被偷 她傷心我也傷心 我存了好一筆錢去補這個洞 似乎就是補不齊我們之前的一絲絲裂痕 (她不怪罪我,但一直想把責任都給自己 越是這樣我越難過) 而她是我想一輩子走下去的女孩 她很節儉 很天真 很單純 我努力了半年多 最後擄獲她的芳心 我難過的除了這件事外 因為我想跟她一輩子 當然會希望能得到她們家人的存在感 在寒假(決定在一起後)我去了一趟日本 我也買了兩個小御守給她父母 但她父母似乎連把我當作她的朋友也不是 因為她們也不過問 反到是我爸媽 會一直過問我跟她相處得如何 我發誓我也沒甚麼不良記錄 後來發生了這件事 似乎更雪上加霜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為這件事情我真的很難過 而她有很大的缺點 就是時間觀念很不好 搭火車總是在最後一兩分鐘搶搭上車 上禮拜就是這樣沒搭到車 有跟她提過要改 總是左耳進右耳出 還有一點 因為有分男女宿 但是在一樓都會有公共區域 我跟她說 可以來樓下等我 但是她就很堅持 說這是男宿不能進去...... 每次都是我一個人走去找她 說真的我有點累 我也想在自己的宿舍樓下坐著聊天 說到這邊 問題會不是是我自己處女完美主義在作祟 最近一直意見不合 導致我心情起伏很大〒..〒 -- 洲杰倫臭臭的 因為他就是屌 洲杰倫沒機機 因為他屌爆了 洲杰倫不愛用嘴巴喝酒 因為他醉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9

05/28 00:54, , 1F
就我來看>>電腦包重是她揹 你心疼不會幫她拿嗎?
05/28 00:54, 1F

05/28 00:55, , 2F
遲到自己負責 她有要你陪她等下一班車嗎?
05/28 00:55, 2F

05/28 00:58, , 3F
讓她自己走過去男宿算是對他好嗎? 自己想想吧~
05/28 00:58, 3F

05/28 01:01, , 4F
父母問題要靠你自己 長輩拿到土產應該比御守還高興
05/28 01:01, 4F

05/28 01:03, , 5F
我語氣可能不是那麼好 就電腦的事 錢是其次
05/28 01:03, 5F

05/28 01:04, , 6F
就算當下直接買更好的給她 她心裡還是會有疙瘩
05/28 01:04, 6F

05/28 01:08, , 7F
你的文章讓我感覺你很不可靠...發生的事已經無法挽救了
05/28 01:08, 7F

05/28 01:08, , 8F
所以原po是有沒有跟射手女去買背包阿?
05/28 01:08, 8F

05/28 01:09, , 9F
再來手機沒電..還是可以打公共電話or其它方式聯絡到女友
05/28 01:09, 9F

05/28 01:09, , 10F
希望你在之後的日子能表現更好 還有機會加一點分
05/28 01:09, 10F

05/28 01:10, , 11F
S大 原PO應該是帶著女友去新店 回程去西門買包包
05/28 01:10, 11F

05/28 01:10, , 12F
標準射手座的時間觀念都不太好~ os:嗯!應該還來得及吧?!
05/28 01:10, 12F

05/28 01:11, , 13F
可是原po不是說手機沒電Q__Q無法找人 然後回學校了?
05/28 01:11, 13F

05/28 01:13, , 14F
他是說他原本要找的人 不是女友啦 我看了3次才懂
05/28 01:13, 14F

05/28 01:14, , 15F
謝謝r大! 我也看了好幾次 還是看不懂XDD
05/28 01:14, 15F

05/28 01:15, , 16F
射手因自身缺點而損失 幾乎都摸摸鼻子認了 不會怪別人
05/28 01:15, 16F

05/28 01:27, , 17F
認同R大說的,不過我心裏會很在意筆電內的資料....
05/28 01:27, 17F

05/28 01:35, , 18F
我有跟閃光一起去背包,因為一開始是騎車去新店
05/28 01:35, 18F

05/28 01:35, , 19F
所以包包就一直放車廂,所以就沒想這麼多...
05/28 01:35, 19F

05/28 01:36, , 20F
我是要去新店找賣家,因為要賣東西給人家估
05/28 01:36, 20F

05/28 01:36, , 21F
但是手機沒電了我也沒辦法找對方囧,所以才掉頭回去
05/28 01:36, 21F

05/28 01:39, , 22F
謝謝rain大...
05/28 01:39, 22F

05/28 03:08, , 23F
看 不 懂 事件經過跳很快 小飛俠?
05/28 03:08, 23F

05/28 03:08, , 24F
都要問人 何不慢慢打 打詳細一點
05/28 03:08, 24F

05/28 08:16, , 25F
閃光也是處女男 覺得看下來不是星座的問題 是人的問題
05/28 08:16, 25F

05/28 10:30, , 26F
我覺得電腦包那件事,會留下很大的裂痕,你可能要花時間誠意
05/28 10:30, 26F

05/28 10:31, , 27F
來修補,去男宿真的不適合,累得話就告訴她,她會體諒你的
05/28 10:31, 27F

05/28 10:34, , 28F
丫,男女宿舍中間沒有其他適合聊天約會的公共區域嗎?!
05/28 10:34, 28F

05/28 10:37, , 29F
我也是沒時間觀念的射女,這個缺點真的只能請你包涵了XDD
05/28 10:37, 29F

05/28 11:24, , 30F
以一個男生的觀點來看..我只能說你自己多加油了
05/28 11:24, 30F

05/28 11:59, , 31F
我只想說 年紀這麼輕還說要一輩子 真的有點太早
05/28 11:59, 31F

05/28 12:00, , 32F
這次遇到的問題都會變這樣了,以後呢? 慢慢來吧
05/28 12:00, 32F

05/28 14:01, , 33F
好像都是小問題耶.
05/28 14:01, 33F

05/28 14:54, , 34F
小問題啦 不用想太多~
05/28 14:54, 34F

05/29 23:39, , 35F
射手女也是會在意別人眼光的..她一定會想他去男宿
05/29 23:39, 35F

05/29 23:40, , 36F
別人會怎麼看她..你要她想你的心情..你也想想他的吧
05/29 23:40, 36F

05/29 23:41, , 37F
話說 爸媽不過問,不代表什麼。美對爸媽觀念不同
05/29 23:41, 37F

05/29 23:41, , 38F
要增加存在感..誠意多一點吧=
05/29 23:41, 38F

05/30 21:30, , 39F
你提的四個問題其實在射手座聽起來都沒什麼大不了耶
05/30 21:30, 39F

05/30 21:31, , 40F
電腦弄丟的事 雖然損失一大筆錢射手會很心痛 但粗心導致
05/30 21:31, 40F

05/30 21:32, , 41F
導致搞丟東西這件事本身 真的沒什麼大不了 射手自己常常
05/30 21:32, 41F

05/30 21:33, , 42F
弄丟東西吧 她不會怪你的 況且你又願意幫她補回 她應該是
05/30 21:33, 42F

05/30 21:34, , 43F
蠻開心的 你實在不需要為這件事太自責 這不是你人生的瑕
05/30 21:34, 43F

05/30 21:36, , 44F
疵 你過渡自責 搞不好她暗暗覺得跟你相處壓力太大 真的沒
05/30 21:36, 44F

05/30 21:36, , 45F
什麼大不了 我會一直強調沒什麼大不了是因為 覺得處女有
05/30 21:36, 45F

05/30 21:38, , 46F
時會為了這種小事 過度鑽牛角尖 常常別人沒有責備你們
05/30 21:38, 46F

05/30 21:39, , 47F
你們自己卻不斷自責 演變到最後 有些走火入魔的處女還會
05/30 21:39, 47F

05/30 21:40, , 48F
反過來責備別人或將自己的缺點投射到別人身上 其實都是
05/30 21:40, 48F

05/30 21:44, , 49F
因為太怕被責怪 最後歇斯底里的開始挑剔別人 想告訴你這
05/30 21:44, 49F

05/30 21:45, , 50F
對射使來說真的沒什麼 處女要先放過自己 不然和射手相處
05/30 21:45, 50F

05/30 21:47, , 51F
可能會很辛苦 御守的事你也別想太多 可能對方父母覺得
05/30 21:47, 51F

05/30 21:48, , 52F
你們都還是學生尚未論及婚嫁沒有太在意你們的交往 你也別
05/30 21:48, 52F

05/30 21:49, , 53F
往心裡去 真的沒什麼大不了 遲到的事就是她不對啦 你可以
05/30 21:49, 53F

05/30 21:50, , 54F
繼續唸她 雖然她可能一時還是改不掉這毛病(哈) 宿舍的事
05/30 21:50, 54F

05/30 21:52, , 55F
就是讓我不太了解處女座的地方了 前面還為弄丟東西自責不
05/30 21:52, 55F

05/30 21:53, , 56F
已(感覺很有責任感) 為什麼這時卻又計較起要她去你誰等誰
05/30 21:53, 56F

05/30 21:54, , 57F
計較誰等誰(感覺有點大男人?) 既然是男宿舍女生不方便你
05/30 21:54, 57F

05/30 21:57, , 58F
就讓她一下吧 沒什麼大不了的呀
05/30 21:57, 58F

09/19 21:13, , 59F
其實是你自己很自私啊!!
09/19 21:13, 59F
文章代碼(AID): #1DtzM10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tzM10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