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我們分手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喜歡的人不出現)時間15年前 (2011/05/27 00:17),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前一陣子我們因為一些誤會分手了 我們都沒有跟對方聯繫 但有一天我一個念頭上來 傳了封簡訊告訴他我想她的心情 而她沒有回復 但輾轉透過他朋友口中 聽說了他向朋友提到這件事 這樣的她是還在意嗎 已經要三個禮拜的我們 該主動去保持聯絡嗎 -- 原來害怕的因子早就存在 原來一個人早已恐懼孤單 但其實不就是害怕單身嗎? 只是卻早已麻木習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92.230

05/27 00:25, , 1F
沒回就是沒了吧
05/27 00:25, 1F

05/27 08:21, , 2F
看不太懂第三段0.0~~~
05/27 08:21, 2F

05/27 08:21, , 3F
要看是什麼誤會吧~~? 主動連絡不一定好..
05/27 08:21, 3F

05/27 08:41, , 4F
提到傳簡訊這件事情不代表還在意,也許只是剛好聊到
05/27 08:41, 4F

05/27 08:42, , 5F
要看你和他的感情在哪種狀況下結束
05/27 08:42, 5F
文章代碼(AID): #1Dtdqn6G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tdqn6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