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發P幣啦~~~~~~~~~~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魔)時間15年前 (2011/05/26 02:41),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那天那天那天那天文宣的電台啊~~~ 有一首歌要猜謎的~~小魔我就是謎底啊~~~>//////< 雖然沒有很好聽出來~但是聽文宣說還是有四個人猜到了!!! 文宣雖然有跟我說是誰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 我有個特色就是 我沒辦法把大家的ID跟M群匿稱跟FACEBOOK連在一起啦>//////< 所以所以所以~~猜到的四個人~~因為我那天也沒有聽電台(?) 一人分250P幣~~請記得找我領唷 原本說第一個1000的...可是我沒有聽電台...我沒有聽電台....我沒有聽電台....(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98.214

05/26 02:45, , 1F
我我我0.0///
05/26 02:45, 1F

05/26 02:46, , 2F
樓上騙人~文宣給我的名單沒有你!!!!
05/26 02:46, 2F

05/26 02:47, , 3F
第一個是小白鯨啦 XDDD Friender!!!
05/26 02:47, 3F

05/26 02:48, , 4F
= 3=
05/26 02:48, 4F

05/26 02:48, , 5F
那我發1000給他 剩的三個250﹗﹗
05/26 02:48, 5F

05/26 02:54, , 6F
那我呢那我呢!!!!(小西瓜揮手貌
05/26 02:54, 6F

05/26 02:56, , 7F
疑..有刷刷嗎???
05/26 02:56, 7F

05/26 02:56, , 8F
小西瓜很可愛欸 刷刷不要破壞我對小西瓜的印象
05/26 02:56, 8F

05/26 02:57, , 9F
喔喔我剛說錯了!!小白鯨的id是freshycle快給他1000p!!XD
05/26 02:57, 9F

05/26 02:57, , 10F
聽你在講XDDDDDD
05/26 02:57, 10F

05/26 03:01, , 11F
刷子別誤導 他的ID 是 oldyes才對啦!!
05/26 03:01, 11F

05/26 03:02, , 12F
然後獎品是 Sony xperia play 一台 xddd
05/26 03:02, 12F

05/26 03:05, , 13F
靠腰還可以自己選獎品喔 XDDDD
05/26 03:05, 13F

05/26 03:24, , 14F
oldyes是老牙嗎? 我寫給你啦 sony嘛!!
05/26 03:24, 14F

05/26 09:41, , 15F
我也沒有聽到電台(點歌了但卻是睡死狀態)
05/26 09:41, 15F

05/26 20:51, , 16F
沒心啦 (淚奔
05/26 20:51, 16F
文章代碼(AID): #1DtKr6mu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tKr6m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