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 歡迎大家點播~5/30電台~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宣\(=W=)Y)時間15年前 (2011/05/26 01:57),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是(id或暱稱): 我要點(歌手/歌名): / youtube連結: 給(id或暱稱): 我要對他說:(最少一行 最多五行 原則上不超過200字) ------------------------------------------------------------------------------ 這是文宣最後一次主持嚕~ (燦) 未來也許還是有機會主持= =+ 但... 不是這個暑假 orz.... 請大家多點歌嚕~(燦) (到時候再來發個感想文好了XDDDD) 如果選擇要匿名的話 可以在"我是:"的地方直接留想用的匿名暱稱 千萬記得一定要留暱稱喔 要匿名沒留匿名暱稱 我就直接報ID或原本的暱稱囉 如果完全沒給稱呼的or內容的 就抱歉你的點歌不成立囉 請在星期一 18點之前給我歌單 orz... 回覆的時候記得按照下面的選項走喔 ▲ 回應至 (F)看板 (M)作者信箱 (B)二者皆是 (Q)取消?[F] m ^^^記得選m 【 回 信 】 採用原標題《Re: [點歌] 歌名/格式》嗎?[Y] y ^^^^^^記得選y喔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Y/N/All/Repost)?[Y] r ^^^^^^記得選r!!!!!! 以上~ 歡迎大家點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98.221

05/26 02:39, , 1F
推推推~~
05/26 02:39, 1F

05/26 02:43, , 2F
糾儀怎麼還沒睡壓= =
05/26 02:43, 2F

05/26 02:45, , 3F
剛剛陪朋友去醫院剛回來:)
05/26 02:45, 3F

05/26 06:02, , 4F
推文宣~~~
05/26 06:02, 4F

05/26 11:56, , 5F
推小自然
05/26 11:56, 5F

05/26 14:16, , 6F
空耳是什麼意思呀?_?
05/26 14:16, 6F

05/30 11:54, , 7F
有點像是... 愛老虎油 => I LOVE YOU 這樣
05/30 11:54, 7F
※ 編輯: n1988771126 來自: 122.117.198.221 (06/02 07:30)

06/08 22:20, , 8F
空耳就是諧音的惡搞歌詞
06/08 22:20, 8F

06/08 22:21, , 9F
請搜尋 那根甘蔗版 我忘記少女時代哪首被這樣惡搞XD
06/08 22:21, 9F
※ 編輯: n1988771126 來自: 122.117.198.221 (06/10 23:18) ※ 編輯: n1988771126 來自: 122.117.198.221 (06/15 22:29) ※ 編輯: n1988771126 來自: 122.117.198.221 (06/20 20:45) ※ 編輯: n1988771126 來自: 122.117.198.221 (06/21 13:28)
文章代碼(AID): #1DtKCUY6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tKCUY6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