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累了而已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fish530450 (思念如風)時間15年前 (2011/05/25 22:24)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或許只是很單純地不想說話
要不,就是用光了今日說話字數的額度。
沒有刻意冷淡誰,也懶得主動熱絡誰
流言,就停止吧!猜測,也不必了!
澄清太累了...懷疑的永遠都變成藉口
一個人也許孤單,但也相對的自由
沒有誰需要討好誰,也不用誰討厭誰
訛於我詐的殘酷,就留給現實的社會吧!
喧鬧的夜晚我只想靜一靜
硬要成群的絕對,我想就不要了吧!
這世界 笑了 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12.108
推
05/25 23:38, , 1F
05/25 23:38, 1F
推
05/26 00:01, , 2F
05/26 00:01, 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7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