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真的是!?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陳兔兔)時間15年前 (2011/05/25 13:06),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多人說射手座跟獅子座的很合!! 我前陣子交了一個獅子座的女朋友 其實也不能說不合 但是兩人的感覺比朋友還朋友 我其實有想努力要融入他 但是我們的生活跟話題都不一樣 這讓我有強練的懷疑 是否我們兩個真的可以應為星昨而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38.11

05/25 15:08, , 1F
我想說選字&生活、話題不一樣又怎樣。分享彼此的世界
05/25 15:08, 1F

05/25 15:08, , 2F
有什麼不好? 我跟我閃光也是行業差很多..我照樣聊
05/25 15:08, 2F

05/25 16:55, , 3F
看彼此對這段關係的態度吧
05/25 16:55, 3F

05/25 21:41, , 4F
推獅子和射手 其實感覺真的很重要~而且要互相包容體諒~
05/25 21:41, 4F

05/25 22:27, , 5F
呵呵!跟你同年同血型,但是大你一天
05/25 22:27, 5F

05/25 23:51, , 6F
我也很疑惑~ 和獅子有段不好的曾經....
05/25 23:51, 6F

05/28 09:44, , 7F
樓上我也跟你一樣........不好的曾經
05/28 09:44, 7F
文章代碼(AID): #1Dt8vgQ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t8vgQ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