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版標呵呵呵~~~~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捧遊)時間15年前 (2011/05/28 01:52),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嗨,大家好,我又來放閃光了! 我是瓶女~ 話說有時候我家射男真是神經夠大條的,可是我覺得那根本就是假的啊!!!! 是假的!!!!!! 有次我那(ㄩㄝˋ)個(ㄐㄧㄥ)來, 肚子痛得要命,就用MSN跟他說我肚子痛到快讓我往生,想喝熱巧克力,順便撒嬌。 隔天我去他家找他,我躺在床上休息的時候,(我要放閃囉) 他就拿了熱牛奶、熱敷袋進來給我, 我坐起來把牛奶喝完後, 他就陪我一起躺下,一手抱我一手幫我把熱敷袋固定在我肚皮上,說: "這是不是比熱巧克力有用多了啊~(得意貌)" 是不是很貼心!!是不是很細心!!我就只是躺在那,什麼都沒說喔!!! 喔不~我要淪陷了~>///< 剛剛跟他聊天,我跟他說我想當無尾熊攀在他身上, 問他願不願意當我的尤加利樹,他說當樹很無聊就只能站在那邊, 我就跟他說我願意每星期幫他的葉子換顏色 願意搔他癢,願意在他身上畫畫, 願意叫小鳥大便在他根上。 還說我大的便就是我們的小孩(因為我吃他的葉子) 說完之後我就再問他一遍願不願意當我的樹, 他就說他願意欸~ 好開心喔!!! 還是其實他只是不想因為拒絕我而換來更多無意義的條件交換XDD 可是聽到他願意當我的樹這句話還是很開心~~~ 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11.223

05/28 02:02, , 1F
明明已經晚上了啊....怎麼還是這麼亮...
05/28 02:02, 1F

05/28 03:11, , 2F
朱移 \●-●/ <<墨鏡 遞
05/28 03:11, 2F

05/28 11:54, , 3F
我也很喜歡尤佳利樹梗!!!
05/28 11:54, 3F

05/28 14:37, , 4F
謝謝啦~(接
05/28 14:37, 4F

05/28 14:39, , 5F
\●v●/
05/28 14:39, 5F

05/28 15:21, , 6F
瞎了.....
05/28 15:21, 6F
文章代碼(AID): #1Dt-JPdX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t-JPdX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