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家有死小孩兔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LAVENUS2 (淺色的那條)時間15年前 (2011/05/24 22:06)推噓8(8推 0噓 0→)留言8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最近射男很喜歡玩一種遊戲,每當我倆十指緊扣,他就會突然用另一隻手的手
指用力夾緊我的指頭,然後兩個人就痛得哇哇大叫!
他稱這個遊戲是「你痛我也痛」,他強調我有多痛他就有多痛,但還是一直樂
此不疲,我真是搞不懂他-_-
之前有版友說過閃光很愛咬人,最近射男有變本加厲的情形,不但會咬我的手
臂,還會...吞我的拳頭!整個拳頭都是他的口水很噁心啊~
我:「你現在是在特技表演嗎?」
他:「我自己也嚇一跳!」(無辜貌)
我:「...」
昨天我問他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喝喜酒,他說不要。
我:「哼,我知道你很愛唱反調,我求你去你就偏不去。」
他:「那你趕快求我不要去~」
我:「哼,我知道叫你別去,你就會答應。」
他:「哈哈哈,妳這麼了解我,為什麼還會叫我去呢~~」
我:「那為什麼上次你會陪我去台南喝喜酒咧?」
他:「那是我一時鬼迷心竅。」(誠懇貌)
我同事的老公也是射手座,他也從不陪她去喝喜酒或參加朋友的聚會,男友說
不參加沒有為什麼~ 但我真的很好奇到底為啥?單純想耍孤僻嗎?覺得沒話聊
很無聊?
我知道有些射手是無敵陽光開朗型,會參加女友的任何聚會,在此想了解不參
加的人的想法,多謝各位: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213.157
推
05/24 22:47, , 1F
05/24 22:47, 1F
推
05/24 23:42, , 2F
05/24 23:42, 2F
推
05/25 01:25, , 3F
05/25 01:25, 3F
推
05/25 08:59, , 4F
05/25 08:59, 4F
推
05/25 09:38, , 5F
05/25 09:38, 5F
推
05/25 13:00, , 6F
05/25 13:00, 6F
推
05/25 14:56, , 7F
05/25 14:56, 7F
推
05/25 20:38, , 8F
05/25 20:38, 8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