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家有死小孩兔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淺色的那條)時間15年前 (2011/05/24 22:06), 編輯推噓8(800)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射男很喜歡玩一種遊戲,每當我倆十指緊扣,他就會突然用另一隻手的手 指用力夾緊我的指頭,然後兩個人就痛得哇哇大叫! 他稱這個遊戲是「你痛我也痛」,他強調我有多痛他就有多痛,但還是一直樂 此不疲,我真是搞不懂他-_- 之前有版友說過閃光很愛咬人,最近射男有變本加厲的情形,不但會咬我的手 臂,還會...吞我的拳頭!整個拳頭都是他的口水很噁心啊~ 我:「你現在是在特技表演嗎?」 他:「我自己也嚇一跳!」(無辜貌) 我:「...」 昨天我問他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喝喜酒,他說不要。 我:「哼,我知道你很愛唱反調,我求你去你就偏不去。」 他:「那你趕快求我不要去~」 我:「哼,我知道叫你別去,你就會答應。」 他:「哈哈哈,妳這麼了解我,為什麼還會叫我去呢~~」 我:「那為什麼上次你會陪我去台南喝喜酒咧?」 他:「那是我一時鬼迷心竅。」(誠懇貌) 我同事的老公也是射手座,他也從不陪她去喝喜酒或參加朋友的聚會,男友說 不參加沒有為什麼~ 但我真的很好奇到底為啥?單純想耍孤僻嗎?覺得沒話聊 很無聊? 我知道有些射手是無敵陽光開朗型,會參加女友的任何聚會,在此想了解不參 加的人的想法,多謝各位: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213.157

05/24 22:47, , 1F
不熟的話就不太想參加 1.尷尬 2.無聊
05/24 22:47, 1F

05/24 23:42, , 2F
聚會的場合 就是得看場面行事 很不自在...
05/24 23:42, 2F

05/25 01:25, , 3F
射手要的是自由自在啊!!!
05/25 01:25, 3F

05/25 08:59, , 4F
笑死我了 "那是我一時鬼迷心竅"
05/25 08:59, 4F

05/25 09:38, , 5F
好可愛^^
05/25 09:38, 5F

05/25 13:00, , 6F
我家射男只要有吃的玩的管他認不認識都會去...XD
05/25 13:00, 6F

05/25 14:56, , 7F
尷尬 害羞 之類的
05/25 14:56, 7F

05/25 20:38, , 8F
XDDDDD 好歡樂
05/25 20:38, 8F
文章代碼(AID): #1Dsxk2xI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sxk2x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