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Hello~ 大家好^^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clover~)時間15年前 (2011/05/24 02:23), 編輯推噓10(1009)
留言19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1、姓名或暱稱:幸運草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1/11/26 3、性別/血型:女射手 O型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 台中(嘉義) 5、休閒興趣:閱讀.聊天.偶而烤烤東西.到處跑ㄎㄎ 6、喜好/厭惡(事物): 一言難盡 7、喜歡/討厭(食物):不挑食ㄎㄎ 8、人生最重要的是:開心就好^^ 9、送給大家我的名言:該是你的 就會是你的 不該是你的 就算了拼了命 也不會是你的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其實我不常用ptt 今天突然看到 !! 射手版 看著射手手冊裡一行又一行的 我的心驚了一下 微微的笑了 真的 說的好準 有種找到同伴的感覺好開心~ 我開朗 活潑 愛玩 很嘿 但我一點都不樂觀 把很多情緒自己藏起來 只為了不想讓別人擔心 在大學裡 被每個朋友說像媽媽 不是我懂的多 是因為我容易照顧別人 真的關心你們 希望你們快樂 其實我也希望有人能這樣對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08.70

05/24 02:28, , 1F
哈哈:p sorry~ 打錯了阿XDDD 其實我是A型的
05/24 02:28, 1F

05/24 02:29, , 2F
因為活了18年的O型 熱血之後才知道我是A型的XDDD
05/24 02:29, 2F

05/24 02:44, , 3F
你好~~~點撥一首<讓我照顧妳>~~~
05/24 02:44, 3F

05/24 02:47, , 4F
這是互相的XDDD 你好\0.0/
05/24 02:47, 4F

05/24 02:56, , 5F
謝謝^^
05/24 02:56, 5F

05/24 03:38, , 6F
哩賀
05/24 03:38, 6F

05/24 06:33, , 7F
推嘉義@@
05/24 06:33, 7F

05/24 07:59, , 8F
來 讓我照顧妳(笑)
05/24 07:59, 8F

05/24 10:28, , 9F
是1126耶!!!! (歡迎歡迎) 同是1126推XD
05/24 10:28, 9F

05/24 11:20, , 10F
你好啊~~
05/24 11:20, 10F

05/24 12:11, , 11F
喔~~1126射手A推唷~不過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是A型XDDDD
05/24 12:11, 11F

05/24 14:25, , 12F
推1126~~
05/24 14:25, 12F

05/24 16:34, , 13F
話說可以注音文嗎?
05/24 16:34, 13F

05/24 16:35, , 14F
仔細看過版規後發現它是狀聲詞...囧(耍笨...)
05/24 16:35, 14F

05/24 21:04, , 15F
歡迎加入!!
05/24 21:04, 15F

05/24 23:39, , 16F
推~~~~~~~~~O型射手女~~
05/24 23:39, 16F

05/25 01:33, , 17F
樓上 我打錯了 我是A型射手啦~
05/25 01:33, 17F

05/25 11:59, , 18F
你好:) 推同一天
05/25 11:59, 18F

05/28 16:53, , 19F
蝦密=A=....好吧~不管怎樣只要是射手都推XD
05/28 16:53, 19F
文章代碼(AID): #1DsgOl6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sgOl6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