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好像病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柚鬧柚笑)時間15年前 (2011/05/24 00:48),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身為一個神經粗到比101還要威的境界的射手兒 剛剛從朋友那邊聽到說一個從高中喜歡到現在3年的女生 好像死會了 心裡竟然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 是我對她已經冷了還是.......? 還是我應該安慰自己 我現在的目標只想好好讀書? 明明就是喜歡了3年........ 我是不是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53

05/24 00:51, , 1F
你成功了
05/24 00:51, 1F

05/24 16:50, , 2F
你解脫了
05/24 16:50, 2F

05/24 19:01, , 3F
就是因為神經粗,過一陣子才會發作..
05/24 19:01, 3F

05/24 20:57, , 4F
............=_=樓上 讓我怕怕
05/24 20:57, 4F

05/24 20:57, , 5F
可是我今天一直心不在焉.....=_=好煩
05/24 20:57, 5F

05/24 20:58, , 6F
自以為可以很灑脫的放下=_=
05/24 20:58, 6F

05/27 13:09, , 7F
喜歡的對方的點 會隨時間稍稍變化 且我覺得射手最容易掙脫
05/27 13:09, 7F

05/27 13:15, , 8F
有時候 我自己又會陷入更深的情沼
05/27 13:15, 8F
文章代碼(AID): #1Dse_N3G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se_N3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