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說] 讓人心動的射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乳酪)時間15年前 (2011/05/23 19: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幾天前 射男黃湯下肚 勇氣大增的密我和我聊天 : 他說他看到我照片時很心動 我也知道他有女朋友 : 我之前也曾誇他很帥((只是他不敢相信我說的是他 所以沒有回也沒有表態 : 聊完天後 我們兩個都很大方坦承欣賞對方 : 甚至開開玩笑互叫寶貝 (私底下) : 這幾天和他朋友一起聊天 : 他很大方的介紹我是他寶貝 有嚇到 但是我笑笑的回他 "是阿 最愛你了XD" : 讓人措手不及的丟球過來...||| ((我有接到嗎? 喝酒原因是因為跟女朋友吵架?還是? 其實喝酒的時後說的話都聽聽就好,雖然有句話是說“酒後吐真言” 但是我還是不太相信喝酒人說的話。 : 其實我們兩個都清楚明白 互相欣賞≠喜歡 : 也都坦承的說出對對方的感受過 : 我們都知道 交往不可能 : 卻都享受著曖昧的感覺 : 我不曉得事情發展成這樣 我們的下一步是什麼 : 但我清楚明白 我不想去破壞他和他女友8年的感情 : 要專情的射手放下,不可能. : 我明白他只是玩玩 : 我就算心動 但也沒有抱著很大的期望 : 我只想和他當交心的好朋友 : 偶爾曖昧一下打鬧一下 : 但我卻害怕接近他的心 : 之前也遇過同樣的射男 同樣三兩下就簡單溶化 也簡單被叛出局 : 也許因為這樣 : 我不懂該怎麼和射男聊他們心裡的話 : 想陪伴 他拒絕 : 讓他沉澱 卻又放不下心 另外,妳是打算當小三還是當知心朋友? 因為妳用接球這個名詞感覺...妳是想當的女朋友而並非知心好友? 而且妳自己也知道他有女朋友,妳說妳們"雙方"有坦承說出互相的感受,是互相欣賞而 並非喜歡?既然不是喜歡那分寸一定要拿捏好,越了界朋友就不是朋友了!! 玩曖昧的遊戲妳不能玩,也玩不起的!! 因為我們不知道他跟他女朋友之間的感情,所以也不知道他是打算移情還是跟妳打鬧著玩 。 射手想說的事就會說,不想說的事就不會說,如果有跟妳說過那件事不想說妳還一直問那 就是踩了射手大地雷。 PS: 在我專科的時後跟社團一位學姐非常非常的好,好到她妹來宜蘭我當地陪,半夜到山 上看夜景或一起去海邊,甚至孤男寡女共處一室一起看電影。 我們的相處模式跟妳們一模一樣,差別在於當時我們都是單身,直到專四的某一天她跟 我說她交了男朋友了,那天晚上她問我為什麼之前沒跟他告白(乾 告白我就不會單身了) 我只說,交往後分手就不會像現在這麼好,寧願當朋友也不要有意外。 ◎謎之聲:當初是你不會接球,扯這麼多騙誰阿!! (/ˋ.ˊ)/┴─┴ 在這之後我也看過她男朋友,她們結婚我也有去,直到現在她要生小孩了,我們的對話 還是跟以前一樣的曖昧(是曖昧?不是白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65.154 ※ 編輯: allen70072 來自: 61.219.65.154 (05/23 19:40)
文章代碼(AID): #1DsaNsa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saNsa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