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可不可以不要長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clover~)時間15年前 (2011/05/25 02:12), 編輯推噓14(1405)
留言19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時後 都渴望長大 都期待未來未知的一切 可是 長大了以後 煩惱越來越多 對這個世界越來越害怕 長大了以後 有些事 不管你不相信 不管再怎麼不敢置信 它卻真真實實的發生了 就算害怕恐懼 你卻只能認命的接受 不接受的也要接受 長大了以後 越來越忘記自己是誰 忘了心中那個單純的自己 越來越發現其實我們都在假裝 包裝著自己 不是欺騙 而是為了能繼續面對這個世界 為了不讓別人擔心 長大了以後 親身體驗過了 才開始懂得 別人口中一句又一句的道理 就算不想懂 也懂了 長大了以後 開始想家 才了解到 家是你永遠的避風港 最重要的依靠 不管你做了什麼 他們永遠愛著你 越來越長大 越來越不想長大 為什麼世界越來越來複雜了 推一下超讚的歌 ☆謝和弦的於是長大之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s29SkJhRZM&feature=relat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08.72

05/25 03:35, , 1F
我也不想長大了....
05/25 03:35, 1F

05/25 07:17, , 2F
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苦與樂
05/25 07:17, 2F

05/25 08:24, , 3F
越來越複雜+1.....
05/25 08:24, 3F

05/25 10:01, , 4F
說出我的心聲
05/25 10:01, 4F

05/25 10:28, , 5F
我一直拒絕長大...當個孩子多快樂
05/25 10:28, 5F

05/25 10:34, , 6F
我也不想長大...當無憂的小孩很好!!!
05/25 10:34, 6F

05/25 17:52, , 7F
咦?!我有長大過嗎(望) 樓下的 你有長大嗎?XD
05/25 17:52, 7F

05/25 20:21, , 8F
不想長大!!!!!
05/25 20:21, 8F

05/25 23:39, , 9F
長大知道才懂得大人說的 當小孩是最好的
05/25 23:39, 9F

05/25 23:40, , 10F
一起快樂單純的做個小孩子((心靈上~~~~~
05/25 23:40, 10F

05/26 00:03, , 11F
是現實逼的我們長大
05/26 00:03, 11F

05/26 10:02, , 12F
我也抗拒長大.....
05/26 10:02, 12F

05/26 20:16, , 13F
抗拒長大+1 有時候表現的不成熟 只是想要保有赤子之心而已
05/26 20:16, 13F

05/26 21:26, , 14F
可以不長大啊,誰說一定要長大的!我就要幼稚一輩子哼。
05/26 21:26, 14F

05/27 00:46, , 15F
長大?那是什麼東西啊?
05/27 00:46, 15F

05/27 12:07, , 16F
國中畢業後才警覺到 所看到的事物隨著長大變著更複雜..
05/27 12:07, 16F

05/28 12:01, , 17F
長大唯一的好處是可以開車出去玩..自己能決定的事變多了
05/28 12:01, 17F

05/28 12:02, , 18F
但缺點就是很多事變複雜了..各有好處啦..沒有哪個一定好
05/28 12:02, 18F

06/01 03:40, , 19F
我不想長大 心中一直有小孩
06/01 03:40, 19F
文章代碼(AID): #1Ds_Kc6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s_Kc6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