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難以捉模的個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may10232005)時間15年前 (2011/05/23 14:45),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承認有時候連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想生氣就生氣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有時候難免就會得罪人 但是有時候我根本就是是無心的 前鎮子被一個朋友(蠍女)說太過情緒化 導致無法適性我的個性 而不想再跟我在一起了(甚至想要離職) 我感到傷心和難過 甚至對他感到有點失望 因為我是那麼真心把她當朋友阿(我們幾乎無所不談) 可是在我跟她相處的過程中 她表現得讓我 完全不知道她再排斥我阿 是情是發生在工作的時候,每次工作一忙起來,我就很急很煩 事情太多 要顧慮的東西也太多 只是可能完全沒考慮到人的心情.... 但那朋友也說了 就只有討厭我工作上的情緒而已... 我應該如何是好 現在我跟她也不可能再回到從前了 見了面也都不會說話了 我應該如何是好 我也試著改變自己 但真的好難再跟她說話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35.93

05/23 15:40, , 1F
情緒化也沒有什麼不對 我也很容易受到別人的一句話
05/23 15:40, 1F

05/23 15:41, , 2F
而產生波動 重點是自己知道錯 朋友之間 緣分吧 看開嚕
05/23 15:41, 2F

05/23 21:54, , 3F
我也很討厭我家射手工作時的情緒
05/23 21:54, 3F

05/23 21:56, , 4F
想法不同時,就愛大聲講話,然後又自認這樣沒啥不對
05/23 21:56, 4F

05/23 21:56, , 5F
我忍到快爆炸了
05/23 21:56, 5F

05/23 22:49, , 6F
這個如果不能忍受,一定要跟他溝通喔。@@
05/23 22:49, 6F

05/24 21:13, , 7F
好的蠍子通常心很軟,如果你真的有改變,他會再和你做朋友的
05/24 21:13, 7F

05/24 21:14, , 8F
但如果這個人不只是在工作時討厭你...那就算了吧
05/24 21:14, 8F
文章代碼(AID): #1DsWA1D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sWA1Dc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