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難以捉模的個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may10232005 (may10232005)時間15年前 (2011/05/23 14:45)推噓1(1推 0噓 7→)留言8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承認有時候連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想生氣就生氣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有時候難免就會得罪人
但是有時候我根本就是是無心的
前鎮子被一個朋友(蠍女)說太過情緒化
導致無法適性我的個性 而不想再跟我在一起了(甚至想要離職)
我感到傷心和難過 甚至對他感到有點失望
因為我是那麼真心把她當朋友阿(我們幾乎無所不談)
可是在我跟她相處的過程中 她表現得讓我
完全不知道她再排斥我阿
是情是發生在工作的時候,每次工作一忙起來,我就很急很煩
事情太多 要顧慮的東西也太多
只是可能完全沒考慮到人的心情....
但那朋友也說了 就只有討厭我工作上的情緒而已...
我應該如何是好
現在我跟她也不可能再回到從前了
見了面也都不會說話了
我應該如何是好
我也試著改變自己 但真的好難再跟她說話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35.93
→
05/23 15:40, , 1F
05/23 15:40, 1F
→
05/23 15:41, , 2F
05/23 15:41, 2F
→
05/23 21:54, , 3F
05/23 21:54, 3F
→
05/23 21:56, , 4F
05/23 21:56, 4F
→
05/23 21:56, , 5F
05/23 21:56, 5F
推
05/23 22:49, , 6F
05/23 22:49, 6F
→
05/24 21:13, , 7F
05/24 21:13, 7F
→
05/24 21:14, , 8F
05/24 21:14, 8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7
-3
13
11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