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男到底是怎樣阿??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等待夏天)時間15年前 (2011/05/23 02:26),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蠍女 他是射男 曾經交往過兩年多 不過這也是五六年前的事了 這五六年來我們總是保持聯絡 偶爾會彼此關心一下近況 大約一個多月前 射男聊到與女朋友的狀況 說是有一些問題 基於朋友的立場 當然也是要鼓勵他一下 沒想到沒多久他們就分手了(女方提分手的) 之後射男變得常敲我msn及打電話 後來因為剛好有幾天的假期 想說北上找朋友聚一聚 射男也說時間ok可以當地陪 而且還規畫得很起勁 就在假期的前一個多星期 射男開始變得冷淡 甚至說臨時有事 無法在假期時陪我 完全沒有交代清楚就斷了聯絡 連簡訊也不回 想請問射男到底在想什麼? 他才說我對他來說很重要 現在又變得不理不睬的 有當白癡耍的感覺 感覺實在很糟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33.1

05/23 02:29, , 1F
這還需要猜嗎?根本不用問 他們復合了
05/23 02:29, 1F

05/23 02:34, , 2F
我也有想過這個可能性耶~雖然很恭喜他們復合
05/23 02:34, 2F

05/23 02:34, , 3F
但是說好的事毀約,又把我當白癡耍是怎樣!?
05/23 02:34, 3F

05/23 02:40, , 4F
嘖嘖 這就是人性阿~也是人生啊~
05/23 02:40, 4F

05/23 08:52, , 5F
囧rz 應該是有重要的事情吧...
05/23 08:52, 5F

05/23 12:36, , 6F
所以就不要理他了?還是該做什麼讓他自己主動講清楚?
05/23 12:36, 6F
文章代碼(AID): #1DsLLBl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sLLBl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