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男到底是怎樣阿??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tsuyoshi25 (等待夏天)時間15年前 (2011/05/23 02:26)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是蠍女 他是射男
曾經交往過兩年多
不過這也是五六年前的事了
這五六年來我們總是保持聯絡
偶爾會彼此關心一下近況
大約一個多月前
射男聊到與女朋友的狀況
說是有一些問題
基於朋友的立場
當然也是要鼓勵他一下
沒想到沒多久他們就分手了(女方提分手的)
之後射男變得常敲我msn及打電話
後來因為剛好有幾天的假期
想說北上找朋友聚一聚
射男也說時間ok可以當地陪
而且還規畫得很起勁
就在假期的前一個多星期
射男開始變得冷淡
甚至說臨時有事
無法在假期時陪我
完全沒有交代清楚就斷了聯絡
連簡訊也不回
想請問射男到底在想什麼?
他才說我對他來說很重要
現在又變得不理不睬的
有當白癡耍的感覺
感覺實在很糟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33.1
推
05/23 02:29, , 1F
05/23 02:29, 1F
→
05/23 02:34, , 2F
05/23 02:34, 2F
→
05/23 02:34, , 3F
05/23 02:34, 3F
推
05/23 02:40, , 4F
05/23 02:40, 4F
推
05/23 08:52, , 5F
05/23 08:52, 5F
→
05/23 12:36, , 6F
05/23 12:36, 6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7
-3
13
11
14